標題是當年學測的作文題目

十七歲的我寫過最低的分數

一個是曾經,一個是回家,一個就是這題

很羞恥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那篇文章換來了讓我直接放棄申請入學的決定

 

為什麼要讓高中生寫這種題目呢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合理

 

沒有什麼需要挽回的過去

沒有什麼想要再體驗一次的感動

記得當時信誓旦旦的認定

當下是那麼美好

未來比過去重要

 

在那之後的人生

好像總是被那三個作文題目伴隨的

 

之後的每一年回家的時間加起來都不再超過一個月

網誌裡總是對於曾經的追念

開始有了如果當時那麼做現在的我會如何的想像

 

然後開始喜歡上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那些作品

 

是說再看了一次給未來的口信那篇同人

為什麼小圓沒有讓我那樣震撼

就是因為早在很久以前就在作品中感受過了

我覺得他寫得很好,甚至比很多商業作品描寫得更深刻到位

這種重複多次的失敗依然一再選擇再面對一次的執念

是因為多麼的在乎你這個人

真的很沉重也好萌啊這個愛XD

所以也是那樣觸動人心吧

 

現在所做的可以改變不確定的未來,只是,現在所做的一切,都不能改變已經確定的過去。 

 

就是因為不能改變

所以那些所有對於改變的想像才是那樣歷久不衰的迷人老梗吧。

 

 

 

然後留個檔,那首歌是第三段,那篇文的CP是太光。

對了最近看到篇窪海也是類似的梗,根本求婚大作戰,靠超萌的。

對了我現在在追十年前的這部日劇,雖然是為了要演十一集,我覺得可以穿越那麼多次太犯規了啦!

然後健君你可不可以不要重來一次還是這麼幼稚啊啊啊你真的有後悔嗎我感受不到啊!!

而且我覺得老師真的比你好QQ(靠備胎控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