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全身心投入的是】網球王子
初戀總是最美好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他不值得
是說數碼太光雖不是我初戀但是愛的最久的一部作品和一對CP
不久前又看了分析還是覺得他們好棒好美好
那才是是真愛吧(淚目)


【少女漫畫啓蒙】庫洛魔法使
在玩偶遊戲和華挑之間有點難分難捨
然後想起來到底忘了什麼
原來是無可撼動的小櫻
偉哉CLAMP


【少年漫畫啓蒙】名偵探柯南
在比柯南還小的時候就看了
(然後現在已經比新一老十歲了他為什麼還沒長大?)


【開始讓我腐的是】網球王子
其實那個時代大家的入門作都差不多的
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走到如此偏頗的崎嶇冷CP路
偉哉桃海,你們要負責我的人生啊


【開始讓我寫同人的是】網球王子
嚴格來說應該是小叮噹(狂笑)
我在小二時就有畫過小叮噹同人喔而且超好看的(挺胸)
意識到那一個東西是同人還是網王啊
不過那些文沒一篇寫完的就是
真正寫完一篇完整的是星光MASH


【改變了人生軌跡的是】網球王子
我覺得我的人生一直在軌跡上啊
真的造成改變的還是最開始邁上軌跡的事物吧
果然是初戀,就算不堪回首還是佔了四題的答案


【又一次讓我人生踏上新旅的是】齊災
脫坑四年半後莫名回坑然後深陷坑中無法自拔
竟然是因為一部單純的搞笑漫畫還有一個安定到極點的配對
好一個人生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