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就開宗明義的問了,動漫佔據你生活中極大的部份?
每個人生階段不同吧,目前大概35%以上,我覺得有點多


02會很介意別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動漫迷嗎?比如說會看漫畫就是幼稚的表現
管他的~


03承上,會糾正他們的想法嗎?
想要糾正這點是挺中二的
 

04為動漫做過最瘋狂的事?
嗯國中基測考完把一套BLEACH帶到學校(靠屍魂界篇超好看的)


05仔細想想,影響你最深的動漫作品?
我覺得還是小叮噹,開啟了很多想像力
 

06那你心目中最優質的動漫作品呢?
《藤子不二雄SF短篇集》真的是神作,想像力強到一個爆炸,甚至很多作品的核心概念和雛形早在那個時代就被畫出來了,甚至還更深入犀利。
 

07提到熱血呢?會想到哪一部作品。
One Piece吧
 

08喜歡哪一型的動漫畫?
一般向,我老了,現在青年漫比較合胃口,是說解謎、懸疑、推理、鬥智這種有神反轉的都很愛,輕鬆短篇搞笑漫畫也是很喜歡就是。
 

09請小聲回答,討厭的類型呢?
超級討厭賣萌賣腐賣肉,機器人異世界中二戰鬥男女曖昧不告白都很討厭(天啊根本全世界)而且我很討厭現在大部分那種萌系妹子的畫風(京阿尼那類,那種笑臉我好想打下去(得罪太多人的一題)),然後運動類的沒有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看什麼
 

10如何向非同類傳教(推廣動漫)?
我都隱藏的很好的~


11好動畫少不了好的主題曲,你最推薦的歌曲?
永遠神曲Butterfly 
 

12最喜歡的日本聲優呢?
小野大輔、細谷佳正、小林優
純粹喜歡聲音表現,本人我不熟就是了
 

13對聲優有堅持嗎?
非常不希望齊災第二季細谷換人(大哭)
 
14會為喜歡的動漫創作嗎?
會啊
 
15有沒有所有動漫畫都想接觸過一遍的想法?
沒有,之前才說我大部分愛不來了
 

16覺得自己一輩子都離不開動漫?
不會吧,但目前離不開是真的。
 

17你認為動漫是有深度的東西嗎?
有些真的很有深度啊~
 

18茶餘飯後喜歡幫動漫角色配對?
通常是配完了茶餘飯後想他們
 
19承上,如果有的話,可以舉例嗎?
就像下週亞蓮家要出場了我就在想亞蓮跟瞬可以在房間做什麼(夠了)
 

20有沒有哪個漫畫家的作品是你認為必看的?
藤子F不二雄
當然手塚也很強,但我覺得他的作品更對我的味,想像力和思想真的很顛覆,看了可以對人生和人性產生很多不一樣的看法。
 

21喜歡原著還是改編動畫?
原著,其實我不太喜歡動畫,數碼寶貝是例外。
 

22漫畫被改編成真人版,你的感覺?
第一次看進擊的巨人是看真人版,覺得還不錯看啊到底大家在罵什麼,然後後來我看了原作......

感想只有WTF。

但我還是頗期待齊災真人版的說

 
23說到爛尾會想到?
BLEACH(一秒)
 
24斷頭跟爛尾你能接受?
其實當我不想看下去不管他結局如何就當斷頭了
棄追BLEACH十幾年當看到那種鳥結局還是一肚子火
為什麼不一開始打爆藍染結束在屍魂界篇呢
絕對可以成為一代傳奇必收神作

 
25說一個你最愛的角色?
艾斯巴谷www
秒想到他,可能昨天才因為想念看了一下水之七島篇
嘛不過我愛的好多啊他們是平等的(澄清)
 
26不帶任何私心,你認為現在最紅的動漫是?
YURI ON ICE、阿松、動物朋友、全職高手...


27有沒有一部很紅的作品,你卻完全不想看?
上一題我全部看不下去(悲慘大笑)

 
28老實說吧,你是冷門派?
幹嘛如此刻意的搓我傷心處!!!!!


29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動漫迷?
不希望(是說他上次約我去看刀劍神域電影版......但我不想去)

 
30跟朋友間最愉快的話題是動漫?
我沒這種朋友啊,只有網友吧
 
31會不會覺得自己除了動漫沒有其他可以聊的了?
沒有啊我三次元也活的不錯呀
 
32有人說你心中的神作很難看,你會?
喔,你的神作也不怎麼樣啊(冷言)
 

33有因為動漫結識朋友?
就網友了吧
 

34會將喜歡的作品買回家收藏?
嗯,買了
 

35喜歡收藏周邊產品?
沒有耶,覺得不實用
 
36承上,會使用它們嗎?
就是不實用才不想買的
 
37平時喜歡看少年還是少女動漫畫?
偏少年吧,但更喜歡青年 

38你是什麼控?
冷門背景配角控(菸)
 

39可以選一個動漫角色當寵物養,你選?
巴比特?感覺很吵wwww
 

40有沒有喜歡上一個原本自己不可能喜歡上的角色?
我大部分是一見鍾情啊~
 

41畫風和劇情,你重視?
劇情,進擊的巨人看的好痛苦(靠我前期根本認不出萊納和約翰)但我還是追了,但有些畫風我就是無法,例如靈能百分百,或之前說的那些妹子臉
 

42都是如何挑選動漫的?
在PTT上或Youtober看到有興趣的推薦就去看。

 
43有人向你推薦一部你討厭的作品,你會?
如果我是沒看過就不喜歡的話會去試試。


44要是財力許可,會買兩套漫畫,一套閱讀、一套不開封收藏?
才不會,我會買其他部漫畫。書被印出來就是要拿來翻的,如果他擬人化了知道你不看會有多難過啊!


45很在意漫畫有小破損、影片有刮痕、周邊有瑕疵?
買來的話當然不希望啦,不過就算有也會就認了而已吧。
 

46看漫畫前一定要先洗手,你同意嗎?
你是要吃它嗎?
 

47無預警的在路上看到或聽到動漫相關東西,會興奮嗎?
好中二啊,不過如果是當時最喜歡的是會啦~
 

48單純的二分法,你普遍都比較喜歡開朗還是陰鬱的角色?
嗯,大概偏向開朗吧。我覺得都是在中間耶


49很支持官配嗎?
我覺得我喜歡的都是官配啊(但不一定被大家認同就是)

 
50對同人的看法?
誰發明的,真是好東西。
 
51對同人刻意安排的BL、GL(違反官方)看法?
這標準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不OOC就還好囉,拉郎則是無所謂,但我也沒萌這種的就是。

我對官方刻意安排得BL比較有意見(笑)


52你認為有影響到動漫界的作品?
...火之鳥?(要說什麼影響啊??)
 

53會因作品年代久遠而覺得它退流行嗎?
不會,創作這種東西可以說留下歷史啊,歷史怎麼會退流行?
 

54對於看不懂的作品抱有排斥?
我是真的看不懂物語系列就是,所以我沒看了
 

55有哪位角色讓你誤認性別?
潮田渚,一開始我真的無法分辨

 
56會玩角色扮演(COSPLAY)嗎?
不會,沒有這種想法過
 

57喜歡將動漫裡的經典名句用在生活中?
中二時期吧
 

58有看輕小說的習慣?
沒有,不過有看過一些
 
59也請小聲回答,你認為最不稱職的主角是?
魯夫
嗯,真的要小聲回答
 

60點些人吧……
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