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些討論的感觸

像是預先回文吧XD

如果討論到這一塊會想說的話

 

我覺得齊災真的很好看

如果是角色廚或CP廚

出現自己站的相關劇情出現基本上都會頗滿足的

只能說

麻生發糖可發的很平均,而且很謹慎

(例如說齊照,平均五回照橋才會出現一次,還不一定是齊照回,他是有控制過的)

結果就是這部漫畫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讀者

而且就我觀察CP廚只要不KY基本上可以相安無事

因為原作上真正有稍微引戰的只有227一回吧,其他我覺得各路黨派不會衝突啊

(至於某BG某BL黨爭我覺得根本沒有吵的必要,根本不是同一領域的東西啦,同人中齊木的性向不同差很多耶)

我覺得這一點上麻生很厲害

即使CP只是輔助,他還是處理得很好

 

 

所以或許單單身為角色廚或CP廚來看

就會覺得其他回沒那麼精采、沒那麼吸引人

所以可能說出「只有__出現的劇情才好看」、「最不喜歡__相關的劇情」這樣的話

可是或許這樣的劇情其他的族群會覺得很好看

所以這種話還是盡量不要說吧

從不站這對的角度看這樣的話其實頗難過的

 

 

與其說麻生努力有意製造一個前後連貫的主線故事

或是努力讓刻劃出角色的深度

更可看出他更努力讓每一回都可以很好笑

 

 

從他多次推特發言可以看出

他非常在乎這漫畫好不好笑

甚至在精采的小學一二年級穿越回

他還有覺得搞笑漫畫不應該有這樣灰暗劇情出現的自責發言

 

齊災真的每一回都有每一回的看點

 

這是一部搞笑漫畫

在JUMP的定位上清清楚楚

沒有王道劇情、沒有超過5回的長篇連載、每一回都是新的故事、很難找到曾經出現過的梗和點子

 

身為一個搞笑漫畫的作者

麻生非常敬業

所以放開心胸吧

多看看別的CP黨派或讀者的意見

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作品另外好看的一面

 

認定他是一個搞笑漫畫

才是正確的打開方式

 

CP糖不是理所當然必須有的

所以吃到了

也請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