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fter搬運,回頭看看覺得還滿耐笑的XDD(什麼)

在自家保存一下

是說我lofter好久沒更新了,覺得懶懶

 


 

 

1→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好緊張喔,亂數排的

 

1      照橋信

2      齊木楠雄

3      齊木空助

4      燃堂力

5      窪谷須亞蓮

6      灰呂忤志

7      照橋心美

8      相卜命

9      鳥束零太

10    夢原知予

11    才虎芽斗吏

12    海藤瞬

 


2→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6/11=灰呂忤志/才虎芽斗吏

第一個就這麼勁爆XDDDDD

天啊我沒看過耶,別說有沒有同人了,有人把他們想在一起過嗎XDDD??

我覺得意外的還可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熱血男兒X傲嬌富二代嗎?好啊我會想看哈哈哈哈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燃堂力

這亂數是怎樣wwwwwww

燃堂當然性感啊!簡直是這部最性感的角色了,他已經超越性感的級別了啊XDDD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海藤瞬讓相卜命懷孕了.........

掯這好雷啊XDDDDD要馬也是要8讓12懷孕吧!!!(如何懷?)

這部同人裡面我最最最雷的就是海藤是攻啊哈哈哈哈(笑屁)

連他和女人我都無法想像耶,我要跳過這題!(奔逃)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9=鳥束零太

嗯我看的還不少啊,鳥齊很棒,雖然我沒有到非吃不可但不知為何很堅持他們不可逆,不過只要碰到了就會看到幽靈,這一對也挺辛苦的。

 

6→2是否跟6相配?


齊木楠雄是否跟灰呂忤志相配?

呃,我覺得不。雖然灰呂好像滿中意楠雄的(嗯他中意的人也不少)。

才第六題灰呂怎麼出現兩次了?

 

7→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5/9=窪谷須亞蓮/鳥束零太

5/10=窪谷須亞蓮/夢原知予

 

這又是命運的選擇啊。

 

鳥窪是我的雷(淡定的遠望)。

但窪夢我最近覺得還行耶哈哈哈哈,情敵的關係很棒啊wwww

而且他們好不熟喔哈哈哈好想多看一點他們的互動wwww

是說如果原作要把窪海夢三個做成何種形式的三角關係其實我都可以接受XD


8→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照橋心美,看到齊木楠雄和海藤瞬在H.......

 

嘛我會先哭出來(沒人問妳)。

天啊這是什麼兩黨的爭鬥,這寫成同人文等於是宣戰了吧。

認真說,心美應該會立刻崩潰,然後同時發動天使之淚,然後心美會就會前來肅清一切硬生生拆散小倆口。(這什麼超不認真的悲壯劇情?)

 

9→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3/10=齊木空助/夢原知予

「在那冰冷的實驗室,卻感受到了太陽公公的味道~Just in Love~」

太智障了我掰不下去了。


10→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8=照橋信/相卜命

嗯,似乎無法可愛起來。感覺是挺危險的一個配對。

 

11→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7/12=照橋心美/海藤瞬

不是剛剛才看到那個崩潰的畫面嗎(掩面)我還有點難以釋懷啊。

 

題目:「女主角爭霸戰」

最強美少女 v.s. 最強總受-誰才是本作真正的女主角呢???

這已經不是悲文或甜文的領域了,超蠢的感覺是個出本的好題材(沒人會買)。

結果最終贏家是燃堂力(笑)。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燃堂力H照橋信

 

等等我有點累了......(天啊才12題)讓我緩緩......

怎麼樣的情節可以打動我?其實當初如果燃堂爸爸拯救的那個小女孩其實是信......啊啊好像很合理而且很有戲耶(並沒有)。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7=照橋心美

一定看過啊遍地都是啊。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齊木空助

天啊這我就不知道了。這傢伙有正常向配對嗎XDDDD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1=才虎芽斗吏

啊啊有看過,但畫他的人整體而言不多呢。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2/4/5=齊木楠雄/燃堂力/窪谷須亞蓮

竟然抽到死黨四人組其中三人wwwww

配對我只有看過燃齊,窪齊這配對也是有的但我不敢看,燃窪我就無法想像了,是說這三個也挺有戲的啊。

他們要產生什麼糾結的關係應該是個沒有瞬的平行世界吧。

亞蓮轉來拯救了被不良少年纏住的燃堂和齊木......不對吧這三個人根本無法被不良少年纏住啊啊啊!!

好,可能一切的人設都是漆黑之翼妄想之下的(那就OOC了不是嗎?)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夢原知予

天啊為什麼她連在這個問卷都這麼可憐啊。

大概就是在空教室藏巧克力的時候看到窪海在幽會吧,之類的(對不起我的腦只能想到這個,夢原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相卜命

我對歌不熟耶,感覺就是一首貼滿亮片的歌(什麼)。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6/12=照橋信/灰呂忤志/海藤瞬

完全就是個極端的三角形啊,開頭就是個清水吧。(逃避問題)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齊木楠雄要對夢原知予說一句話

......你給我說「對不起」啊!!!XDDDD

不過我覺得他會說「妳怎麼還沒放棄啊」(還不都是你害的)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5=窪谷須亞蓮

剛剛,我每天都在看啊XDDD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6=灰呂忤志

為什麼我覺得他出現好多次......

他那麼正直我想不到什麼怪癖啦,就算有的話原作都畫出來了,我覺得最怪的是在朋友(男性)生日贈送自己一刀刀雕刻出來的佛像。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才虎芽斗吏會跟鳥束零太H嗎?

......如果我說不了還要繼續回答嗎?

如果發生了(結果還是回答了),感覺還是在一個清醒但意亂情迷的狀態下吧。

 

什麼鬼,我想像不出來(明明就想出來了)。

 

24→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7=齊木空助/照橋心美

空助(句點)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照橋信跟鳥束零太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鳥束零太跟燃堂力跑了(唉...啊...啊啊...)。照橋信非常傷心,後來跟才虎芽斗吏有了一夜情,又跟海藤瞬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窪谷須亞蓮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齊木空助。

 

天啊我覺得滿合理的。而且是空信耶,這是命運吧。

題目:「青春其實是很殘酷的」

我朋友不多就先略過了,有人想寫就拿去吧,我會考慮去看看(笑)。

(附註:後來竟然有太太看完這題真寫給我一篇了...這崩潰的東西竟被他寫的超合理還被發了窪海糖www這世界果然真有超能力!!)

 

26→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8=才虎芽斗吏/相卜命

我能如何?是說他們兩個在原作連同一集登場都只是轉學生列表的框框吧(啊好像還有氣場,但根本沒對話過吧)。

就算真在一起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XD

兩個都是很強勢的人,感覺可以為了利益交換做出什麼糟糕的事(好邪惡的一對,反派角色嗎?)

 

 

 

---------------

 

終於結束了,感覺內心受到了創傷(癱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