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偏向現充了許多

有些事情終於放下了上軌道了

感覺這樣很好

人生像胎兒一樣動來動去

不知不覺的成長著

 

還是偶爾想吃點糧

但就是一如往常的沒有嘛

覺得自己用情專一

傻傻的繼續站著冷冷的CP

第二季還要等個四個月啊好辛酸

如果第二季還不熱我想這一對的同好上限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嘆)

唉唉明明他們那麼棒

 

二次元真是個微妙的領域

雖然廣闊但真愛就是找不到幾個

其他都是匆匆的過客和浮雲

根本人生

 

嘛還有那一件事

我覺得我超平常心的

沒有什麼興奮感動害怕的感覺

可能因為他還沒什麼存在感吧

但我最近都很難睡覺可能有點關係

沒有吃比較多

但有比之前營養吧

科科

唉還是其實常常想亂吃垃圾食物

極其想吃那一家薯條的

他未來一定很愛吃垃圾

 

也可能是因為賀爾蒙還是什麼激素的關係

覺得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像剛交往的孩子

明明都那麼穩定那麼多年了

好希望至少三十年都是如此

 

還有感到人生無常的事

生命真的好脆弱

把握當下用力珍惜著

真的是要一再被提醒的事

很難過

希望他可以恢復起來

連外公外婆都那麼健康的活的好好的

這個家庭怎麼能接受呢

不敢想

 

說到把握當下

天啊這說法好像長輩群組裡的阿姨

 

但至少

這次的感覺就像那四年

之後可能沒有時間再做這樣的事了

所以現在能做多少就多少吧

 

回頭看來那是很有價值的時間

 

希望2017的下半繼續如此

 

那句話說的是對的

千真萬確

但就是不敢在政治正確的臉書上說出這種話XD

 

嘛我就是有那些確定並且遵循的價值觀

但因為不想讓不喜歡這種言論的妳不舒服

所以我選擇不說

 

有點唏噓

什麼時候

世界和平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還是覺得這樣最好啊

最近常想到妳

真心希望妳也能真心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