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真的有在追的作品都朝向安然完結的路徑而去

這是一種咒詛嗎還是福氣呢

暗殺教室雖然最後有點超展開但還是和平落幕

太受歡迎學長花依閃的有點超過終於要最終回


然後是追了兩年半的齊災
實在有點捨不得
完結Flag立滿滿誰敢說腰斬我揍他

有人說剛上第二季編輯部不會讓他完
但我反而覺得就是因為終於動畫化真人電影化
麻生一整個心願已了
他在單行本十集初的時候就說過他想畫的
在齊災的格局不一定能表現
雖然我覺得很難再有一部設定超過這部了
但還是覺得能夠不拖戲善終是最好

只求不要爛尾啊拜託
旅行篇感覺會收戀愛線耶超緊張的
不要給我拆窪海啊啊啊

是說終於到期盼已久的第二季了
但萌的人還是差不多這樣嘛實在心酸
動畫還是比不上漫畫可以藏那麼多梗
只能繼續期待暑假作業加秘密基地大糖了
是說134我好擔心禁播啊XD超危險的那一回


嘛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完結我覺得也好
心心念念的一些佔了不少時間和心情的習慣
也該是時候轉換了

最晚禮拜五就要跨過人生分水嶺了

那一邊的風景會是什麼樣子呢

非常的無法預測

而翻了一下之前的網誌
的確是已經不能再停留了

這段準備的時間我覺得是前所未有的踏實

我想這很值得懷念

期待看見你

期待開始陪伴你走的那一段旅程

什麼時候是下一座分水嶺呢

20年

啊啊

那時候的我又會是什麼樣的樣子呢?

希望是不要讓自己討厭的阿桑

人生啊
如果沒意外的話其實真的可以很漫長啊

不要停止成長
是給自己最新的期許吧

嗯,我想這是那些年的妳不會討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