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了妳

上次的對話是五年前了

大概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吧

聊完之後

突然很有畢業的感覺

反覆聽了好幾遍今年夏天

還是MSN可以聯絡的到的年代

我夢到妳和某個人在一起了

然後妳說妳要結婚了

我不認識那個人

但在夢中我們是隸屬於相同的背景

 

我想那是祝福的心境吧

我為妳感到開心

為妳遇到那些不快樂的事情感到不捨

 

那樣輕而易舉的閒聊著人生大事

就像是那個總是每天一起放學回家的時候

像是在寒假約好一起去後山玩耍的時候

像是在那天的捷運上

妳和我說某個人和妳告白的那個秘密的時候

像是那晚訴說那一件讓我痛哭流涕的難過的事

而聽見妳在電話另一端傳來的那令人安慰的歌曲的時候

 

好像還是那樣無話不談的朋友

 

五月是怎麼樣的一個季節呢?

為什麼總會在夢中喚起那麼多不敢想起的回憶?

 

 

 

我依然擁有妳的FB

在一個尋人過度方便的年代

為什麼又那麼容易失去連絡的勇氣?

 

 

事實上

人生多麼善變這件事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那時就是不知道

 

那會是指著我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