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神奇了www

昨天整個夢的主題是小孩(超怪異為什麼有主題!?)

 

首先先是一個王道劇情吧

有一班壞人綁架了很多小孩

大概都是幼稚園或嬰兒

把他們從學校樣子的建築頂樓上丟下去

大人們在下面緊張的接住孩子

但有些就摔死了

(超恐怖的啊啊啊這是惡夢吧)

(為什麼可以平安接住五層樓高掉下來的小孩雙方還可以都平安無事啊)

 

然後我似乎是正義的一方

在跟壞人們們斡旋

不斷的躲藏跟蹤相當緊張

我努力地護送一些小孩不讓他們被抓到

但我忘記到底是在躲壞人還是在追壞人

(到底在幹嘛)

 

爬上階梯追逐著

階梯是鐵製生鏽的支架旋轉梯

(為什麼這麼清晰)

 

就這樣斡旋了好久好久

 

然後應該是場景切換

有一個嬰兒被放在水盆中被推了過來

應該是水箱,是方形的,橘色

(到底為什麼這麼清晰)

 

他們說那是我兒子

 

我一副真的剛生完孩子的樣子

是三天前生的,準備要出院

(靠wwwww)

 

我把小孩抱起來

他有點重

畫面非常清楚

我看到他的表情呆滯

傻傻的望向遠方

眼睛咕嚕咕嚕轉著

一臉就是正常的嬰兒

(什麼形容?)

我看著孩子的爸

(幸好不是別人www)

他一臉非常開心

(但是他一整個隨便的側躺在床上不知道在幹嘛)

 

我再看看孩子

嗯那時我真的非常開心

有一種打從心裡湧出的喜悅

 

這真的是我的兒子耶

我總算把你生出來了

 

那個感動深深衝擊著我

我就大叫

 

 

「好沒有真實感!!!!」

 

 

好沒有真實感

好沒有真實感

好沒有真實感

 

 

 

 

然後我就醒了。

 

 

 

 

(幹明明很有真實感wwwwww)

(我覺得這真的是我抱到自己小孩會說的話)

(為什麼夢中的我會認為小孩放在水裡是理所當然的)

(難道我的潛意識認為嬰兒有腮嗎)

 

(結果醒來竟有一陣失落感wwwwww)

 

(好啦我會努力,總有一天把你生出來啦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