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知道了結果

事實不意外,老實說我們一點也不急,或著說根本沒有急的概念

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理由,私慾或是嚮往或是應付或是人生交代也好,而決定了另一個人的人生

內心暗自認定自己應該不該是一樣的

但想來想去好像其實也差不多

我們都是自私的

畢竟也是因著那樣的自私來到了這世上

也沒有什麼好責備的吧

 

把你當作一個獨立的存在的個體

在尚未存在之前

 

是多少期待的

我們之間會是怎樣呢

會怎麼相處

會怎麼對話

會怎麼衝突

會怎麼愛

 

有些人生因為自由而找到他的價值

有些則是因著約束

 

如果可以的話

真希望可以多玩幾次

每一種路線和結局都想攻略看看啊

 

我想我還是會遇見你的

因為總是有一種感受

我想那是從你而來的

 

人間對於死後的世界有許多的想像

對生前的好像不多呢

但我總是相信

在肉體形成之前靈魂的確存在

 

然後那個名字我早就取好了

 

不會讓人唸錯,也很難取綽號,有明顯又不明顯的意義,簽起來還很漂亮

 

早點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