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馬看花了很多作品,但發現能夠追下去的真的不多,可以說幾乎沒有

靈能、全職高手、學園救援團、境界觸發者

都是看了大概第一個篇章(三四卷的長度)就看不下去了

也可能是好看的在後面,但前面的故事設定就是沒有很吸引我

以前我追的幾部都沒有這種問題啊,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雖然說能夠喜歡一部作品就像愛上一個人一樣吧,很講究緣分的

但還是有什麼關鍵因素吧。

 

昨天回顧了一下櫻蘭,是說當時看這部看得很開心

是說我根本忘記鏡夜和環過去的那一段是哪一本了,但昨天一翻就翻到了第八集,哈哈超驚喜,根本是命

當年只是個中二腐,現在再回頭看,以純粹欣賞故事的態度,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看的作品。

 

搞笑之餘,人物描寫非常細膩(天啊我真的很愛吃這種)

每個人的過去也都很感人

當年還有人詬病說這部其實是嘲諷腐女但還是有人腐真不知道為什麼

是啊我是腐了,但就是因為他們的友情感很棒啊,一部少女漫畫的男孩子友情刻劃的這麼感人好難得啊,才不是因為他們故意賣腐的動作才腐的好嗎?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的配對有極高比例會直接稱名字或互稱名字(默)

 

另外我想說的是他的動畫

而且是和漫畫不一樣的結局,就算到現在,也很難得有作品改編的這麼好的(膩砍砍那個令人遺憾的僕街)

我非常喜歡動畫的結局,當年甚至我就當作這部就結束在這裡了(因為漫畫後來感情戲很重我覺得有點沉重)

25回的節奏掌握很好,大家的故事也都很完整,串場的配角非常稱職,有些表現法也很令人驚豔(例如第一回的燈泡)

每一回的標題總是出現在不同地方,而且都恰到好處

 

真的好看啊

 

還有什麼作品可以令我深陷坑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