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發表一下對妖精們的愛

齊災這作品真的太好看了

明明是個單回單回的搞笑漫

但看著麻生慢慢的把主線補上

實在有點感動啊

看到楠雄逐漸被妖精們攻略

越來越常默默展現他那(自以為)不為人知的溫柔

這部每個角色人都超好超暖的啊

即使是有些缺點甚至討人厭的缺點

但在這些點上又都呈現出其他人的包容和諒解

齊木曾經發生的不愉快的事

導致他不想和人深入來往的事

光想就覺得好虐好萌啊

 

喜歡他們過去和現在的反差

真希望哪天出個一回楠雄穿越回三年前

那時候的那些人和現在真的都差好多呢

想想沒有朋友的瞬真的好虐又好可愛啊(最近看到好多這樣的同人圖XD)

能夠來到這樣的未來真的太好了

是說我覺得連續幾回的本誌都沒有像之前那樣打到我

果然每週追連載比起之前當月刊看驚喜較少呢

還是很適合積一段時間再看的作品

看一篇根本不夠啊

好久沒有全員回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妖精們集體發揮

希望再有無人島那樣的故事

還有死黨四人組(媽啊我好愛他們)

上次他們主場可是去年除夕了啊

亞蓮今年都還沒有好好發揮呢(倒是夢原出現頻率多了不少,今年是夢原年嗎?)

一直是串場角色啊,最甜的窪海糖還是出現在對話中(靠)

是說快點動畫第二季啊~

120-220我覺得是這部目前最好看的一段

笑點集中,故事感人,全程高能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