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了一下噗浪

有點哀傷

明明就有同好的為什麼熱不起來呢~~~~為什麼討論度如此低呢~~~~~~~~

明明溫度快到夏天了但真的是好冷啊(激動哭泣)

 

 

 

以下是想到不知何時才出的第二季各種亂叫

 


 

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什麼時候可以出呢!!!!!???

秋番好嗎!!!!!????

沒有齊災看我快死了!!!!!!!

好想他們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不求多,如果第二季只是個季番也很美好

季番就可以做個60回漫畫

可以從121到180耶

這段簡直超級好看啊啊啊啊啊

 

穿越大戲(世紀末的弟控+鳥束什麼的太精彩太念念不忘了!!)

久美子情書(幹我超期待細谷佳正說那一句我早決定一生只愛一個女人了我一定要錄下來反覆撥放)

灰呂是灰的(絕對不能刪掉在外人看來你們已經是一對了那一句啊啊啊根本沒資格說別人啊!!我好期待佳正和信長的聯合吐槽我絕對會哭出來!!!)

才虎家遊樂園(那個瞬的上半身哦乎哦呼哦呼!!!!)

無人島!!無人島!!無人島!!(給我做個兩週啊啊啊我無法不期待任何一幕的細節!!這兩回亞蓮帥爆了大家太可愛了團結起來太感人了!!!)

時空跳躍!!!(太蠢超級蠢簡直是最好笑的一回完全可以成為動畫神回的一回超級期待重複十七次的所以說我們去吃拉麵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力二號!!(快點做出來讓他週邊化我好想聽牠的聲優是誰啊哈哈哈哈)

窪海的暑假!!!!!(拜託動畫組幫忙把瞬的手扶上亞蓮的腰啊那樣騎車太危險了www超期待信長的那句夜露死苦絕對別砍啊拜託!!!!)

小命!!!!依舞!!!都要出來了!!!快墮入另一個世界吧女孩們!!!!

栗子也要強勢回歸啊啊啊啊!!!甜點自助餐廳的災難超級爆炸好笑我好期待那句小栗子有喜歡的男生嗎哈哈哈哈

 

靠腰超級閃亮亮全部都在這個範圍

快給我第二季!!!!!我望眼欲穿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