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了一下十二月寫的網誌

原來那時候就已經那麼喜歡這部作品了(笑)

這半年來為它做了好多好多事啊

天哪上一次讓我這樣認真的是哪部呢?

好像根本沒有耶XD

也是之前的多少有糧吃,也是現在比較閒吧

以前萌的配對頂多寫過同人文

現在還寫分析做統計

和人討論了很多

還買了日文本子設定集單行本(本子超棒天哪)

同人還寫了七篇啊傻眼(然後連吐槽文都寫了...)

 

 

第一次看是小命剛出來的時候吧

因為追暗殺看到毫無違和感的合作短篇

就這麼入坑了

從明明知道漢化速度像月刊,還是每週刷有沒有更新

到聽到動畫化消息而超級感動

看到妖精有了顏色有了聲音還會動,真是有夠欣慰

人氣熱了起來終於有了中文糧食更是感動得難以言喻

直到現在每週追情報追連載

還有人可以熱烈討論

 

 

終於走到連載五週年

真是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希望快點公布動畫第二季消息

希望下週有精彩的特別篇

希望快看到亞蓮,我快被同人洗腦了急切需要原作意識(活該啊)

 

封面和卷頭彩頁出了天啊真不是普通的美麗

紫色西裝的瞬真是又帥又可愛又萌到爆炸(暈死)

怎麼辦我覺得那耀眼的程度完全蓋過齊神和女神!(完全私心濾鏡)

然後不管麻生怎麼畫或要不要畫

我已經認定亞蓮西裝是水色了誰也無法阻止我!!(有什麼意義?)

這兩個顏色怎麼可以那麼搭啊啊啊(萌點超低)

 

而從開始追這部就喜歡他們

覺得自己超堅定的

這點我很驕傲wwww

但除了窪海其他的角色我也都很愛,是真的!!(和誰澄清?)

 

 

連載五週年

不知還可以連載到什麼時候

雖說不至被腰斬

但感覺麻生有想畫的其他東西

希望他繼續開心的畫下去

 

 

 

總而言之

 

即使他還是沒有很熱

即使同樣喜歡他的大部分人和我的喜歡也不一樣

即使如果不自產自銷也沒有什麼中文糧吃

即使有時候真是滿感嘆的

即使只是一個最不需要認真的搞笑漫畫

 

 

但還是很榮幸喜歡了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