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嗎?」

 

被滿懷期待的閃亮眼光目不轉睛注視著,加上這個只能回答唯一特定答案不然不知道會遭遇什麼生命危險的問句,這一瞬間,竹谷八左衛門感受到自己額頭上冒出的汗水溫度,有點冷啊。

「兵、兵助做的豆腐當然好吃啊。」

顫抖的聲音,還是回答出了那個唯一的答案。

「太好了,還很多呢。」

久久知兵助邊這麼說,邊從鍋中舀出一大杓醬燒豆腐,放在眼前情人的碗裡。甘醇的醬汁,是與鰹魚煨煮的香味,和柔軟的豆腐融合得恰到好處,是真的挺美味的,但問題並不在那裡。

 

「呃,兵助,但我吃不太下了......」竹谷小心翼翼地誠實道出自己目前實際的狀況。

 

這已經是第六碗了。

 

「可是食物是不能浪費的,而且是如此珍貴的豆腐呀!」

久久知義正嚴詞的說著,竹谷覺得那態度簡直就像自己向著學弟們聲明「一旦飼養了生物,就要照顧牠們直到最後啊!」一樣的堅決。

「好,給我吧......」一旦開始交往了,也要負起接受他全部的責任啊,竹谷下定決心。

而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對方的勉強,久久知開心的把碗推到對方的面前。

 

「兵助真的很喜歡豆腐啊......」竹谷喃喃感嘆道。

「那是理所當然的。」久久知一臉幸福的笑著。

「那麼,如果我和豆腐一起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呢?」

或許只是要找點話題緩衝一下,讓自己的胃先消化一點,脫口而出了其實總是藏在內心,但總覺得太沒意義的疑問。畢竟天底下除了自己,還有誰需要把無機物當作情敵呢。

「當然是豆腐啊,八左衛門可以自己爬上來的,豆腐可不是忍者喔。」

竟然毫不考慮的瞬間這樣回答,竹谷突然覺得自己的心也就像眼前碗內的豆腐已經涼了一半。

「嗯,不愧是兵助呢。」

竹谷苦笑,還是舀起了一匙豆腐放進嘴裡。

 

真的快吃不下了......

 

 

「不過,就算這樣,比起豆腐,我還是更喜歡八左衛門一點啊。」

冷不防地,久久知微笑說。

 


「咳咳咳咳咳!!」

「八左衛門!你怎麼可以把豆腐吐出來!!??」

竹谷突然覺得這樣辛苦並且漫長的午餐時間相當值得了,即使差點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被豆腐噎死的人。

 

 

-END

 

 

一如往常很多的廢話:

516五年了!!!

哎呀好有紀念性所以隨便OOC了一篇www

是說當年萌這對的時候正好是那一天前幾週吧

身逢其時躬逢其盛,冷門控如我竟有如此奢侈的一段享受(淚目)

簡直可以上我人生中難能可貴的時間點排行榜前五名的事件啊啊啊!!

然後剛剛發現516=五年い組+ろ組啊啊啊

太誇張了官方wwwwww

是說這一對怎麼中文界也是這麼少糧啊~日文明明多到爆炸了

 

竹谷這種照顧你就要照顧到最後的男友力真的好萌啊

總覺得近年來˙喜歡的配對攻怎麼都是這樣XDD

 


對了最近也常常想起兵助

因為正嘗試煮了以前很喜歡的一家店的豆腐料理

已經搬離那個城市都吃不到啊好痛苦

日式醬油和洋蔥和豆腐實在太搭了!!

真的好好吃,兵助我懂你!!!


最後附上516原作傳送門→20-32 兵.助.の.豆.腐.地.獄.の.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