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來我家吧。」



 你真的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窪谷須看著眼前自己交往剛滿三個月的情人,現在時間是週五的晚上,背景是剛關上大門的圖書館,兩人剛剛正一起在那裡為著下週的期中考奮力補救,嗯,嚴格來說是只有自己補救著,海藤是提供所有筆記以及幫忙從頭複習那些自己所有翹掉課堂重點的恩人角色。

 書當然是唸不完的,所以他正邀請自己明天換個地方繼續兩人的讀書會。

 應該只是這樣的,很單純的,對吧?


 「亞蓮明天不行嗎?怎麼都不說話呢?」

 「呃,當然是可以的,但,瞬你家人……。」

 「喔,明天時學校有表演活動,媽媽會去參加,然後空要補一整天的習,爸爸則還是在出差呀。」

 一一細數家人明天的動向,但在問出那個問題之前窪谷須已經知道了,海藤從來沒有在他家人在的時候主動邀請自己去他家,是朋友的時候就是如此,不只是朋友之後,更應該是如此。

 但三個月來,這樣的邀請卻是頭一次。

 「那就說好囉,空下午兩點前會出門,亞蓮就那個時候來吧。」海藤笑著說,窪谷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這樣覺得,那笑容看起來有點羞澀。

 「喔、好的,那明天見吧。」

 窪谷須向要往反方向的走的戀人揮揮手,內心卻完全冷靜不下來。


 雖說是交往了,但兩人的相處方式還是跟交往之前沒有太多差別,照樣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吃飯、假日一起讀書或出去玩,要問有什麼進一步的關係嗎?畢竟海藤可是連牽手都會害羞的人,一面是為了不要驚嚇他,一面也是要克制住自己的衝動,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都是非常小心翼翼,徵得同意之後才踏出那一步的。

 甚至接吻這回事,還是一個月前才終於達標的,是海藤在多次拒絕後,主動提出的,記得那時的自己簡直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特地找了個沒人的空教室,忘情的吻了好長一段時間,甚至差點被巡邏的老師發現。但就算到終於走到這裡了,也不是可以隨時想親就親的,海藤總是像第一次那樣緊張且生澀,常常還需分神擔心他會不會不小心暈倒。

 身為一個曾是完全不知約束為何物的暴走族老大,深感和普通人談戀愛,真的比和普通人做朋友難上好幾十倍啊。

 話說回來,也真的還沒有進到比接吻更進一步的階段過。

 當然,總有一天會往那裡去的。

 但就是明天嗎?

 可以是明天嗎?








 「叮咚───」

 深吸一口氣,窪谷須按下門鈴,打了個哈欠,昨天可是糾結得無法入眠,實在有點疲憊,也是為了這個原因所以來之前先沖過一次澡,嗯,真的只是因為這個原因,窪谷須說服著自己。

 「亞蓮你來了!歡迎!」大門一開,海藤雀躍的迎向自己。

 「打擾了。」跟著走進海藤的家門,其實已經來過很多次了,連廁所都不用問在哪裡就可以直接去的。

 「亞蓮看起來很累啊,沒關係,我沖好咖啡了。」

 「喔,謝啦,瞬怎麼知道我需要?」

 「哈哈,因為我昨晚也沒睡好。」海藤笑著說,臉上也略顯疲態。

 也沒睡好?不會在想著一樣的事情吧?

 窪谷須甩甩頭,勉強自己不要再繼續想下去,唉,或許已經不需要咖啡了,他覺得自己已經清醒許多。



 進到海藤寬敞的房間,一如往常的窗明几淨,茶几上擺放著兩杯咖啡,還有海藤的課本以及筆記。

 是的,目的是要唸書的。

 窪谷須想,坐到熟悉的位置,打開背包,拿出自己的學習用品。

 「喀擦」

 那是房門鎖上的聲音。

 「瞬,你要鎖門嗎?」窪谷須直覺地問出口,明明家人都不在,海藤這個動作到底是為了什麼?他真心想了解。

 「欸欸欸欸,沒、沒有,不小心用到……」海藤異常緊張的回覆,雖然如此,他還是沒有將鎖轉開,轉身走近窪谷須,坐在他身邊。

 一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

 『那、那是什麼?』窪谷須想。

 「來吧,亞蓮,數學第七章。」海藤翻開自己桌上的筆記。

 窪谷須這時才發現,海藤的手沒有纏著繃帶。

 「瞬,你的手……」

 「啊啊,我剛剛忘記封印了,不過家裡有特殊的結界,沒問題的。」海藤答道。

 不是這個問題啊,沒事為什麼會拿下來呀?窪谷須想。

 加上那陣香氣,他瞬間明白了。

 『瞬剛剛洗過澡了。』窪谷須一時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擺出什麼表情,總之現在看起來一定超僵硬,他真的很想立刻揍自己一拳。

 「亞蓮,你沒事吧。」

 「喔,沒事,第七章是吧,那就開始吧。」究竟為什麼會在下午兩點前這個莫名其妙的時間洗澡?窪谷須不敢再想下去了。

 「亞蓮你課本拿反了。」海藤指了指窪谷須手上的書冊。「而且那是古文課本。」

 「啊啊,抱歉。」窪谷須匆忙找出自己的數學課本,翻到正確的頁面。

 「那就接著昨天那題喔,嗯,要擊敗這個Trigonometric functions的話,首先要先攻擊這個sin θ……」海藤開始用起他和學校老師所用的不太一樣的語言教學著,經過多次的讀書會,窪谷須是可以聽得懂的,但現在似乎需要先擊敗自己內心難以按捺的衝動。

 沒有纏上繃帶的手臂相當白皙,或許是因為平常都曬不到太陽吧,比自己小了許多的手掌,用漂亮的姿勢拿著筆,俐落的在紙上揮動著。

 「所以最後結局x其實是24這個傢伙,哈哈,解出來了。欸亞蓮?你有在聽嗎?」

 「啊,抱歉。」又不小心看呆了。

 「你今天很奇怪啊。」海藤嘟嘴說道。

 「嗯,狀況不太好,可能太累了吧。」窪谷須移開視線,覺得自己有點難再接受什麼刺激。

 「那喝杯咖啡吧。」海藤將咖啡遞上。

 「喔,謝謝。」窪谷須接過杯子,將咖啡送入口中。

 「啊,我拿錯了,這杯是我剛剛喝過的。」海藤說,然後看到窪谷須瞬間將剛剛喝的那一口像漫畫般噴出來。

 「抱歉!!瞬!!!」

 「怎麼了?之前喝同一杯飲料你也不會這樣啊……」海藤邊說,邊抽了幾張衛生紙。

 「呃,我今天狀況真的不太好。」窪谷須覺得自己心力交瘁,連這樣一點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讓內心波濤洶湧。

 「你還能繼續唸下去嗎?」海藤說,略微擔心的看著自己的情人,然後伸手幫忙擦拭他被咖啡濺濕的部分。

 面向直坐著的窪谷須,為了更仔細的擦拭髒污的部分,海藤以跪姿跨過他的腿,將窪谷須的T恤領口拉起,仔細檢視正反面。

 「唉,這要洗呢。」

 「瞬,沒沒沒問題的,我回家再處理就好!!」窪谷須輕輕推開海藤,覺得自己快到底線了,剛剛那個姿勢他還可以從海藤寬鬆並且還撕破的領口中清楚看見那纖細的身材。

 太危險了。

 「唔,好的。」似乎也意識到對方糾結的到底是什麼事,海藤縮了縮身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想,我今天還是先回去吧。」窪谷須說,接下來如果還要繼續下去,只會一發不可收拾啊,而若是因著自己的私慾不小心傷害了所愛的人,這不是他所樂見的。

 他轉身,連忙將作業與文具疊好,準備放入背包內。

 衣角卻突然被身後的人拉住。

 「亞蓮……你真的要回去了嗎?」

 「唔……」窪谷須回頭,看見自己的情人微低著頭,整個臉頰泛紅,眼神直直盯著旁邊的地板,不敢直視自己。

 『停止啊瞬,不行,太可愛了!!!』

 窪谷須在心中用力吶喊,口中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呃,那個,其實……我、我邀你來……不、不是只是……啊啊啊啊不行我說不出口!!!你幫我說啊!!」

 海藤掩住紅透的臉面,支支吾吾仍然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不、不是只是唸書嗎?」窪谷須覺得自己的臉越來越熱。

 「亞蓮你不要說出來啦!!!」海藤繼續掩著面叫著。

 「是你叫我說的啊!」窪谷須覺得自己所有的堅持都快崩解了,不過既然終於確定對方也是有一樣的意思,那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不行,我輸了,窪谷須嚥了口氣,正面轉向自己的情人,伸手緩緩的將那纖細的手腕從他的臉面移開,赤紅的臉頰加上泛著淚光的雙眼令自己心跳又漏了一拍,但此刻海藤也終於鼓起勇氣,目光直視自己,自進到這間房間以來,兩人總算頭一次真正對上視線。


 「那我可以做什麼?」還是使出自己最後的禮貌,問出了這個問題。


 「亞、亞蓮想做什麼,……我、我都可以。」海藤的聲音細如蚊蚋。


 這是什麼逼人放縱的邀請?


 窪谷須深吸一口氣,決定就此跨越那道防線,不顧一切。

 「那,瞬,閉上眼睛。」

 海藤聽話的緊閉雙眼,顫抖的雙手,仍然被對方緊緊握著。

 隨即感受到唇上柔軟且灼熱的重量,窪谷須的唇緩緩吸吮著自己的,那熟悉的氣息更隨之如湧泉般臨到。

 「啊……」

 過於強烈的感受令海藤不禁發出反射性的聲音,窪谷須卻藉自己張口的瞬間,將舌頭猛然的探入。

 『亞、亞蓮,太快了啊……』無法說出這句話,對於情人猛烈的攻勢,海藤還是只能像以往那般生澀的回應。

 方才所有壓抑的慾望逐漸傾洩而出,並且越來越濃烈,兩人不再交談,房間只剩下唇舌交纏的微聲,更換幾次角度,持續沉浸在對方的氣味中,連暫時喘氣的空檔也是對方氣息的交換。

 粗糙的手掌伸入海藤衣服的下襬,在纖細且柔軟的腰際,一面輕撫,一面揉捏。

 所有互相碰觸的部位都在發燙,可以清楚聽見自己與對方心跳逐漸加速的聲音,似乎已經到達理智可以接受的極限了。

 「去床上……可以嗎?瞬?」不捨的將唇分開,窪谷須在戀人耳邊輕聲的問。

 海藤沒有回話,只是微微點頭回應。

 更換了位置,吻依然繼續,從上方而來的力道感覺更加刺激且深入,就算窪谷須體貼的沒有整個身體壓上來,海藤還是感受到他的重量,全身像是被對方的溫度包覆著。

 奇妙的,明明是比平時害羞許多的事情,卻也同時比平時更加安心。在交替的空檔能聽見對方喃喃呼喚自己的名字,那一聲聲的「瞬」和「亞蓮」又比平時更加敏感,從耳際刺激到腦後。

 不知何時,兩人的上衣已經退去,窪谷須的唇從對方的,逐漸移往那纖細的頸子,然後是鎖骨,至終停在胸前的小點,有力但不失溫柔的吸吮著。

 「啊,亞、亞蓮,那裡,啊,不行……」海藤緊緊抓住戀人的肩膀,無法承受的刺激感令發出的聲音不像是自己的。

 「你剛剛不是說我想做什麼都可以的嗎?」窪谷須沒有停止動作,反而故意用舌頭輕刺一番。

 『不要在這個時候切換不良模式啊!!』海藤在心中喊著,嘴上卻一句話也接不上去。

 「唔啊、嗯、沒有……我是說」

 「瞬的聲音真好聽。」窪谷須抬頭,再次將唇移向對方出聲的嘴,霸道的吻上。

 「唔、亞蓮……」所有腦中的思緒,身上的感受,逐漸被自己所愛,並且也深愛自己的人攻佔,是如此令人無力掙扎。

 「我要繼續了喔。」窪谷須說,將自己的手緩緩伸入海藤的褲檔。

 「嗯。」海藤不敢再說什麼,讓自己完全交給對方。








 「小瞬!我們提前回來了!有朋友在嗎?」此時,門外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人同時大叫,然後慌張地爬起,恢復正常的坐姿。

 「是誰來了?燃堂同學還是齊木同學呢?啊,你怎麼鎖門了?」

 「等等等等一下,我、我們在唸書!!!」海藤大喊,七手八腳地穿上上衣,窪谷須也是。








 「窪谷須同學啊,初次見面,謝謝你照顧我們家小瞬了。」慌亂地整理一番後,打開房門,海藤母親聽了自己兒子的介紹,微笑說道。

 「這個人,也是哥哥的手下嗎?」躲在母親背後的海藤時說起話來可不客氣。

 「嗯,我也是很謝謝瞬的照顧呢。」窪谷須眼神飄忽不定,正襟危坐,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回覆誰。

 「兩人一起學習真好啊,不知道窪谷須同學對於未來的大學,是否和小瞬有一樣的想法呢?」

 「欸欸欸欸!媽媽,您剛回來應該還有東西要整理吧!!啊,亞蓮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對了,他還要去補習班呢。」

 「哎呀也是,那我先離開了,不好意思,之後再來我們家,讓阿姨好好招待你!」

 「好、好的。」

 「我的哥哥以前可是率領一萬人的暴走族老大呢!你也是他的跟隨者吧!」

 「時!!先出去!!快去幫媽媽的忙!!!」

 好不容易將兩人趕出房門,海藤臉上的紅暈已經不知是剛剛那陣翻雲覆雨留下的,還是家人說的那些令自己不敢直視的話題留下的。

 「那,我還是先回去了。」明明太多可以吐槽的點,窪谷須卻像是什麼也沒聽到的似的,若無其事地將自己的東西全放入背包內。

 「亞蓮,對、對不起。」海藤低下頭,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為哪一件事情道歉。

 「沒事的,你又沒做錯什麼。」窪谷須準備走出房門,回頭望向自己秘密的戀人。「對了,瞬。」

 「怎麼了?亞蓮。」海藤抬頭,看見對方臉上,泛著和自己一樣的緋色。




 我當然知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的。




 「明天,來我家吧。」

 

 

 

 

 





-END




 

 




後記:

其實我只是想讓亞蓮說出最後一句話而已(藉口)。

以下開放「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遠遠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