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篇很棒的燃齊

不知如何抒發感想只好寫在這裏XD

雖然這CP我其實有點雷(我齊木頂多接受齊照和鳥齊,其他只能把他們當朋友),但還是看完了十七篇的系列作,就知道多好看了哈哈哈。

他的CP感其實不重,但我覺得寫出了齊木原作沒有描寫到的一面,認真看待原作的一些設定,其實是頗虐的(但好好看啊啊啊),也只有面對笨蛋,有些真心話才說得出來,也才能被療癒吧。

然後更棒的是死黨四人組的描寫wwww

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看待他們的友情!

天哪男人的友情怎麼可以那麼感動!!!而且是讓我都不會腦補成CP的感動!!!(包括亞蓮和瞬喔我竟然可以很單純的看待他們)

仔細想想他們的關係就是這樣吧

 

燃堂就是個笨蛋,海藤常和他吵嘴,亞蓮也會和海藤一起吐槽,但若那兩人吵起來,也會擔當讓兩人冷靜的角色(或是一起吵),齊木則總是一直默默在一邊看著他們,一邊也是默默的為他們守護著這樣平凡的生活吧。

 

而燃堂又會在一些讓人想忽略的點上莫名智商高(笑)

 

窪海雖然一直吐槽他,但若是燃堂真遇上了麻煩,卻會力挺到底。(然後兩人幫不了忙又需要齊木在後面支援www)

 

那篇同人文有一段寫到海藤半夜夢到燃堂死了,然後就衝去燃堂家,撬不開門然後亞蓮來了破門而入,結果燃堂是肚子餓到昏倒,結果兩人就幫煮了晚餐加上幫忙破遊戲的關。

這一段超好看的天哪。

 

當齊木真遇上了麻煩,真正能夠花上時間體力和耐心去幫助他的也只有這些人吧。

好感動喔妖精們。

 

如果是最終回我覺得可以朝這樣發展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