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喜歡看悲劇

死去活來生離死別錯過悵然惋惜悲哀的情緒

整個很適合感動

 

然後現在我竟然愛上浪漫愛情喜劇了

非常完美好好看何潤東真是個好男人!!(我竟然在我網誌寫出這種猥褻的詞句啊囧←是哪裡猥褻了= =)

一頁台北也好令人期待

雖然網路跑的天殺慢

 

或許是不欠缺東西悲傷

 

 

 

我現在都出布

以為至少這樣可以贏過石頭

因為原來我根本就不會緊緊抓住過什麼

哪知他只要輕鬆伸出兩個指頭我就被打敗了

 

我不知道

和小時候一樣的疑惑

其實一直以來始終不解的疑惑

石頭憑什麼可以贏過剪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