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CP跟風,請舉出作品與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30日,反正閒來無事就填了~


1.最新喜歡的CP
最近的嗎,上上個月刷了好幾天的窪海(笑)然後我好喜歡楠雄他好可愛ww(重點錯)


2.最歡樂的CP
也是窪海吧XDDD天啊他們會不會佔很多版面啊
其實雙花和美許和竹久久和城灣(好多)也挺歡樂的但比不上他們啊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
啊那就是城灣吧都是校園了(大笑)


4.青梅竹馬的CP
老實說好像沒有耶
如果要從柯南的定義看
太光認識的時候光子郎10歲
天路大概11歲這算青梅竹馬嗎(疑惑)
意外其實不多耶可能這不是我的菜


5.家庭溫馨向CP
啊...第一個想到環鏡(大笑)
鏡夜媽媽好溫馨www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BL萬年桃海,這真是一段值得一題的歷史。
我非常如數家珍的把這段寫下來過
只是現在回頭來看,覺得神奇的是說到如今(其實很久以前就是了)
網王完全唬爛到一個難以超越的境界(貼文即吐槽)
畫風也不是我的菜,重點是海堂比桃城高但他是受(汗)
只能說這就是中二,遺害千年的中二啊!

BG嗎我想了很久很久應該是光彥和灰原吧(大汗)
好像還有一對但我忘了(可見BG在我腦中多不重要)
是說這嚴格來說根本其實不是CP(那妳還回答)
但我覺得喜歡小哀的光彥好可愛www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都是吧(瘋了)
請左轉冷門愛五問,我把所有的怨念都埋在那裡了


8.新世界的CP
呃,國中男同學算嗎?
我竟然還寫過文呢那時後壓力到底多大(大汗)


9.擬人向的CP
典芬ww卡掰、清嵐(大笑)www


10.性轉向CP
沒有喔不喜歡


11.多角關係的CP
我都超忠實的一對一啊
不過是說銀和亂菊和吉良我可以接受(不忠實啊)


12.相愛相殺的CP
喔好虐喔真是個好題材但我竟然想不出來
銀吉算嗎?但銀其實很溫柔的我覺得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理想有很多種吧www
吵吵鬧鬧可以大聲說「混帳!可是我喜歡你啊!」的IFI、默默暗戀喜歡你卻一輩子不告訴你的太光、笨蛋攻女王受的城灣wwwww
然後其實我有段時間頗喜歡年下攻的,美許為經典代表


14.無法捨棄的CP
其實好像所有都無法啊(嘆)我超級從一而終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是說我還不太能接受窪海H(默)本質太不適合了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
沒有,不喜歡幹嘛做?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太光wwww(妳這混帳)
太一這個遲鈍的混帳和死不告白的M屬性泉殿下太可愛太萌了www
是說最近看Tri也讓我覺得自己很自謔停留在無印不好嗎?
數碼寶貝真是一部有夠虐的作品(妳這邪惡的大人)

是說銀吉整個也很虐
但久保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停留在屍魂界結束不好嗎?(我該去寫漫吐問卷的)


18.喜歡最久的CP
上次統計過喔請左轉愛與青春的10CP問卷
太光榮登寶座www好像只是證明我很老而已


19.最不可能的CP
這是想問什麼??我覺得最不可能的嗎?
不是我喜歡的全部都不可能啊!(狹隘)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竹久久、美許、城灣...超多的啊(這種不是吧)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
我認真看了一下每一對都關係淵遠流長(挺胸)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
呃,清嵐(清心x五十嵐)?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哈哈哈絕對是IFI!!!
我基本上都是喜歡配對
但這一對完全是因為我超愛艾斯巴古先生XDDD
太帥了哪!!完全理想男人!!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蛤??你在問什麼??我討厭人體穿越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哈哈哈哈
星光三CP我拖了超久才被少年合唱轟炸入坑
那時高三啊真的不要命了!


26.有進行創作的CP
寫過的文意外有我同學(國三黑歷史)、城灣、竹久久(大四),美許最多篇(高三)

果然畢業壓力大(汗)
太光我忘了何時寫的,不過也是可以斷在那裡的斷頭文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
最經典就是雙花和美許了,感謝某邪惡壞人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這題太哀傷了XDDD(笑尸比啊)
限良限一直被拿來鞭啊完全毀滅我不可逆原則
城灣城、IFI都可以,但傾向灣城和FI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默)我沒有這種朋友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是竹久久吧但後來我還是不萌原作的啊哈哈哈


竟然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好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