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們,我們好無聊。

 

★妳的名字?

不告訴你

★100問的來源為何

路邊撿到的

★填卷日期

2017/03/08
但我好像以前也有寫過

開始正式作答吧!

放馬過來吧!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不接受,謝謝。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看要肌肉到什麼程度,過度強調肌肉的圖無法,文就隨便了。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不了解,我都在東方打混。男懷孕怎麼每個問卷都會問?回答好多次因為年幼無知時看過很棒的文,完全可以接受。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你說H嗎?要接受都可以接受啦,但我還是喜歡平實含蓄的愛情表現,H也是。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嗯我有萌過啊,還寫過呢,但我覺得萌Gay非常不尊重人家。

唉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問題,我想先正經的提一下,我萌的所有配對,

在原作中or真人本人,

都是直男!都是!!全部都是!!!都喜歡女生!!都沒有真正在一起!!!

我無法萌那種賣腐或是直接腐的配對(所以總是走不上大眾之路我已了然),最賣腐的也只有典芬了(但其實賣的是APH,嚴格來說我萌的是歷史),連耽美我都當同人的備胎來看。

我覺得看兩個直男不經意的曖昧然後妄想他們在書頁與書頁中發生的事,才是身為腐女最樂在其中的地方(正色)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嗎?

嗯可以耶(默)但這樣搞幾乎都OOC了吧,不OOC的話怎樣都可以。

然後我沒有萌過不OOC還可以強制上的配對ww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不喜歡,好吧也可能是我沒有萌過這樣搞還不OOC的配對。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為什麼不說兄弟?光馨,僅此而已。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不能。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在我眼中只要是活潑可愛的正太都有腹黑攻的潛能,但我喜歡等他們長大再來。

例如小鐵、阿武、遊太...(去死)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沒有耶我萌的是BL不是嗎?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萬年桃海。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好像是因為國二時上網查海賊王,然後看到索隆和魯夫的文吧(這個世界好可怕)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不會,你會對於身為一個喜歡吃咖哩飯的自己感到光榮嗎?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沒有,只有中二時期才會想做這種事。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會啊,三次元明明是另一個世界別混為一談。

第三者是男人我完全無法想像......。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沒有吧(汗)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好像玩過耶,中二好恐怖,劇情不記得只記得第一次聽到男人H的聲音有點新鮮(默)。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基於我是個正常的女人。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不會喔,之前追了不少劇情向或少女漫畫,裡面的正常向我都很喜歡。

GL不排斥但可能西洽爬多了,總覺得不喜歡男性向的表現方式。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萌哪一對那段時間就是哪一對啊。最近是窪海,他們好可愛。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不會啊幹嘛這樣這坑很深的。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關視窗。(還能怎樣?)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每一對不一樣吧,都有啊,但奠定我喜歡的風格還是網王的BGM社團吧。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一直隱瞞啊,因為我不想講(你管我?)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十幾年了(菸)正太沒有,兄長也應該沒有,大叔我則好喜歡艾斯巴古跟古美門XDD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知道啊,喜歡腹黑受,例如鳳鏡夜(一秒),是說城灣城的城在我心中也是腹黑(去死)。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希望在12%以下。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腐:喜歡BL

腐女:喜歡BL的女性

同人女:喜歡同人衍生的女性,可能不喜歡BL,結案。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啊?橡皮擦和鉛筆嗎?(炸)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認真、溫柔、有自信、穩重、體力很好(咳)。

最近我超愛亞蓮的,大概等到他25歲就是最完美的樣子吧(小瞬好幸福ww)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上次的問卷整理過,好像很難一致耶,但我最喜歡的受君是中學時期的光子郎。

就是那種默默為你付出,尊重攻君所有莫名其妙甚至虐的要求,但不能太女性化,還是有男孩子的健氣或堅持。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沒有,哈哈哈哈。老家的好像都處理掉了。

曾經買過雙花、天路、Keroro(我也沒萌不知道買這幹嘛)、大學擬人、BL通史、鋼鍊、就這樣吧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沒有鮮網後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嗎?現在都在Lofter混,日本就P站。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我覺得我萌的配對受都是誘受啊(炸)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你這出題人是多喜歡正太?這詞出現幾次了?不能好好等他長大嗎?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目前週遭人都不知道吧,以前好像知道了也不意外(汗)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不舒服。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不知道萌點在哪。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萬年好朋友,僅此而已,我跟你合不來。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不會啊我會裝作聽不懂,人家問攻的反面我是會說守的那種(深沉)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對騎機車雙載的比較有感覺(去死)。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不會,你這個正太控(指)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嗯,很棒。但我覺得露出鎖骨的那種衣服更sexy(夠了)。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你說土方歲三嗎?(笑)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看配對吧。不是每一對都想的到,只是試試看。

 

桃海就桃城去跟女生交往(可惡啊你)

太光就太一去跟女生結婚(去死吧你)

銀吉就原作那樣市丸不告而別

天路就原作那樣天狼星死掉(原作們真是夠了)

雙花就楸瑛任醬油在花街迷路(他真的這麼做過吧)

竹久久就竹谷故意弄翻兵助的豆腐(會被殺吧)

窪海就亞蓮直接叫瞬海藤就夠虐了(太脆弱了)

 

怎麼覺得越寫越萌www(妳去死啊)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三,我很溫柔的www(那上一題是怎樣)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菖浦(大笑)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狼犬(好煩啊這XD)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燃堂力。雖然看到官方小說讓我感到些許美好(停止)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艾斯巴古(去死啊啊啊啊)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該部的角色很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像海藤瞬那樣就可以了XD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執著攻x健氣受/弱氣受

笨蛋攻x腹黑受

默契很好的老夫老妻我也很喜歡

然後兩個人是好朋友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我是會填恭的那種人(深沉笑)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怎麼覺得你問過?65%吧。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不清楚耶,以前會把三次元和二次元混在一起,把歷史和同人混在一起,現在我真的不知道。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問卷是嗎?其實日本人我都沒有萌呢。萌過的只有素人歌手。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鎖骨。

脖子。

好萌(心)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哈哈哈哈好可愛www就讓他品嘗吧(羞)(←羞屁)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啊成●大學(夠了)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星光<MASH>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我不知道這些名詞耶,看中文的話是同人。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我好久沒看小說了,都還給國文老師了~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萬年元白吧,我還買過本子(炸)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唐宋古文八大家。元白相當美好www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現代吧,我已經沒有穿越的動力了。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其實我不太看BL小說。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封面當然漫畫畫風。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沒有,我真的對BL小說沒啥興趣。

72. 是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王道是我的嗎還是大家的?我看過很少而且很久以前看的現在都忘了。

我HP只有天路一對,魔戒若不是電影山姆的外型,我是會萌他跟佛羅多的。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會,我覺得三次元和二次元不能一概而論,這社會比腐女腦中的複雜多了,個人覺得這些東西應該壁壘分明,不想在同人中還要看到這些議題。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我通常一部只萌一對啊,認真萌過兩對以上的漫畫只有死神吧。

75. (承上)哪些配對?

一雨、銀吉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內容,但美型是會不會翻開的關鍵。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嗯不會啊,而且現在哪有禁?你不知道台灣出版社都在出BL,正常向少年漫都出超慢嗎?叫我們萌少年漫的情何以堪?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我創過(大笑)但我忘了那時在幹嘛了,只記得我同學支持亮光但我覺得絕對是光亮。

最近有加入窪海同好群啦。全中國大陸加上港澳台也才25人是怎樣?(哭)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盛夏光年,小說比較好看。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我覺得英雄教育很好看,除了友情很感人讓我萌了一下之外充滿歷史傷痛的劇情很深刻。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好吃的人?(汗)我不知道啦我又不是他們!!!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不要背叛我的人吧。欸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承上哪裡啊?我覺得普通的床或浴室就好啦,看他們想在哪裡就在哪裡啊我尊重他們。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我沒研究耶,看有沒有同居吧。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沒有如果,事實是我現在仍然繼續著(遠目)。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三次元沒有BL戀人這種東西好嗎?請尊重人家。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麼課?

物理課啊你有什麼問題?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請他幫忙啊(好爛的情境啊我進入不了!!不想認真回答!!)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攻,想試試看(笑)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不會,你這是腐女問卷嗎?要做婚姻平權就正正經經的探討好嗎?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不會。就跟你說不要在三次元用BL這詞。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無邪氣攻,感覺比較恐怖(?)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都支持啊,而比較喜歡年下。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都支持XD這兩個可以並存吧。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這什麼人種歧視的問題啊。有差嗎?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犬系耶,因為天路吧(汗)

98. J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BL)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沒興趣,下一題。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純情王道,但有H會很開心(純個屁啊)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不知道,今年暑假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