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說了就失去那個意義了

 

其實還是那麼在意呢

每一步一腳印

回想起來

不小心會笑出來

也要同時去克制氾濫的情緒

 

 

學會流淚和不流淚都真的是最近幾年的事情

 

 

太多繽紛的事

可惜只在於可惜最後的分別的場景無法是所想像的那樣盡善盡美

無論如何

我知道是誰害的

 

無以怨懟

 

 

而秘密還是秘密呢

 

 

或許它會陪伴我一段時間

然後像其他類似的秘密一樣

以淡忘的方式繼續儲存著

 

 

 

不小心忘記了我覺得這件事有多重要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