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突發

 

不過我想這不是期末先生的錯XDDDD

 

 

 

 

好喜歡水之七島篇啊(亂來)

 

 

 

亂看一下發一下久遠的怨念...

簡直配角到邊緣了囧

123.JPG  

Icebarg超帥的啊(灑小花花花)!!XDDD(夠了)

 

而且同門師兄弟真是有夠另人亂萌一把的(重點!)(滅)

 

不過我真的對Franky沒興趣(根本只是純萌Icebarg你這混帳)

但十六歲階段真的超誇張啊囧

超可愛的這兩位

最後送別也是夠美好的ˇˇˇ

某人提醒I先生竟然沒有女伴啊這設定真開啟了太多想像空間(錯)

 

 

黑歷史好愛XDDD

OP裏面目前的黑頁最喜歡的第一是羅賓,第二就是他們了XD(第三是諾蘭德第四是喬巴)

 

 

 

重點啊

我覺得這對的重點一定是---

湯姆死後Franky也被以為死了的四年後兩人重逢啊真是好超級的美好啊(dance)(夠了沒有你)
好想看動畫(喂喂)

 

講到重點啊...關於攻受的話...

超恐怖的又分不出來啊XDDD(該死的限良線都是你們破壞我的高級原則)

我覺得前期一定是IF!(好美好的縮寫XDD)

後期就變成FI了!力氣和體型真的有差沒辦法後期I先生真的越看越受不是我害的...

 

 

 

 

 

 

以上

期末先生火力不甚強大的一年

期待OP完結兩人的相會(要等多久啊XD不過我很保證Franky一定會回水之七島或是兩人在某處重逢這樣←話說兩年後的Franky真的變得太可怕...)

 

OK,還以為ZS萌不起來我就免疫的OP終於也淪陷了...

又一個爆冷CP啊啊啊(不過我相信支持的人一定不少<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