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配角愛那一篇點閱量瞬間衝到這個廢墟網誌的最高

連我自己Google亞蓮名字都會跑出來

可能默默喜歡窪海這對的人其實還是有

雖然又萌了一個中文界完全無糧的配對實在有點感到哀傷,但還能遇到有同感的人就滿值得開心了(真容易滿足)

 

昨天半夜睡不著滑了一下一些P網站主的推特

結果發現了一個錯過的萌點XDDD

真是有夠可愛啊索性紀錄一下

 

話說207x的秘密基地回真是有夠閃

幹嘛兩個人一起蓋秘密基地啊亞蓮真是有夠配合瞬(其實應該根本是亞蓮一個人蓋的)

本來我就認為這是相當展現亞蓮男友力的劇情

結果竟然還有小彩蛋啊真是欺負看不懂日文和英文的人www

 

 

這是生肉,真的很受不了日本人什麼外來語都要片假名化

 

   

漢化了還是只翻出英文,其實我第一次看也有查過這是什麼字,但它的 l (L) 實在寫的太像 i 了

害我根本不知道iotus是什麼

結果我昨天查了才發現lotus是蓮啊wwww

 

反正就是

オーシャン=Ocean=海=藤瞬

ロータス=lotus=蓮=窪谷須亞

 

告非搞什麼啊你們wwwwwwwww

 

支援圖

 

 

 

 

以下沒有腐要素了,聊一下對這部的雜感

 

我真的覺得這部很好看,動畫化後更多人入坑感到開心

作畫還好但有聲音有動作就是漫畫黨長年以來的期盼,特別那些BGM實在太讚了

我說的好看還不只是好笑

吸引我一直追的可以說是在搞笑之下偏向溫馨日常小品的走向

大概像蠟筆小新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能夠將友情描繪的那樣有血有肉的漫畫實在不多了(至少我有看過的幾部都覺得還好,太表面了)

你會很容易喜歡上這些角色,鮮明的外顯特徵下都還有默默被細膩描寫的另一面

 

也能很喜歡他們的互動

即使一直在吐槽在傲嬌在打打鬧鬧,但都是重視彼此的友情

雖然其實一開始的設定幾乎全部都是邊緣人XD邊緣人在一起怎麼這麼有趣

 

當然也不是所有角色都描繪得很深刻,但至少都很鮮明

因為越來越多出現的機率也越來越低,很多時候也是純粹搞笑而已

但還是很好看啊~像我很喜歡最新223才虎一話

明智透真這個讓翻譯崩潰的新角色也會產生滿多碰撞的,頗為期待

每次重看都還是很好笑,很值得收的作品

而搞笑漫畫能夠到兩百多集還能維持這般水準,而且幾乎沒有休刊,覺得對麻生老師相當佩服啊

 

是說動畫拜託有第二季吧

還有台灣拜託快把漫畫出齊吧

但我還是好喜歡某漢化組的翻譯啊,為什麼哥兒們要翻成夥伴呢?

 

 

 

怨念結束,以燃堂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