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中二的標題

是說想來寫一下最近看的幾篇耽美感想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看耽美的,一直以來以同人為主食

對純BL真的沒有什麼愛

但若是同人已經彈盡糧絕還是會想要找些相似的感覺的配對的耽美來解解膩

大概就是一個備胎的概念(寫到這裡覺得自己好負心啊不過我也沒對不起誰啊幹嘛這樣)

 

啊最近因為追了一些日本繪師推特

就入坑了兩本和窪海頗像的配對ww

(是說到底為什麼這坑越陷越深啊這不是單純的搞笑漫畫嗎)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by倉橋トモ

青梅竹馬同齡好朋友+大學同居+溫柔賢慧認真執著攻+纖弱活潑可愛耿直建氣受+完美身高差

很像吧很像吧www(哪裡?)

兩個人互相喜歡很久但都不敢說出來害怕破壞朋友關係所以互相誤會小虐一下第三者亂入才確認心意最後幸福快樂在一起

劇情非常老梗但我超愛吃這套的從國中吃到現在(遠目)

好喜歡最後叫起床那幕啊超可愛的wwww

除了故意交女朋友和小受跑很快這點之外窪海帶入感滿滿(是說我眼中的他們越來越OOC了啊這就是腐之道必經之路嗎)www

 

不可相貌的戀人 by日羽フミコ

簡介:「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搖身一變成為超菁英優等生!?擅長打架的不良少年.鴻上在朋友受傷的契機下,下定決心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也不打架!絕對不交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同班同學北村總是像隻小狗般跟在他身邊打轉。而且還憑著那動物般的直覺,一針見血地看穿了鴻上所隱藏的真面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首次看到簡介的反應)

這什麼啊我還特地看了一下這本漫畫哪一年出版,結果是應該沒有關係啦(應該啦應該啦)

是說雖然設定是如此,這部的攻根本是楠雄和亞蓮加起來除以二

(題外話:雖說亞蓮的人設本來就是楠雄加上海藤除以二但還是往中二靠比較近啊)

嗯我個人沒有那麼愛齊海,雖然說若是一個原本是齊木小老婆但因為對齊木失望所以去找備胎亞蓮的這種設定我可以接受(←什麼跟什麼)(←最近發現自己有點備胎控的傾向)呃總之我沒有那麼愛這種故意不想跟你深交的BL設定

還有日本人是多容易在路上遇到不良少年又多容易被拯救啊這梗怎麼可以老成這副德性?(而我還是吃了)

 

(這橋段根本一模一樣!)

 

人設和劇情和齊木原作窪海感情線重疊度有夠高ww

看到他們彼此說喜歡你(友情)時我就開始很期待下一步會如何發展,但就在這一刻........

 

竟然就結束了!!

搞了老半天結局你給我看這個!!??

 

這根本完全是友情漫不是耽美啦,好哀傷啊,不過幸好還有甜甜的番外篇啦稍微哦呼了一下

但番外篇結束兩個人還是朋友關係啊(捶桌)真想跑到畫面裡繼續看下去(翻滾)

 

 

好朋友BL真是萌死人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好吧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而這網誌又會何去何從呢,先這樣吧有看到其他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