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岸貼吧有人發起討論,覺得這問題很有愛就整理了一下,結果不小心變超長心得文XD

順便再增加一點後PO在這裡留個紀錄。

 

以下是喜歡的漫畫回排名

(是說我是純漫畫黨,動畫化雖然很感動但仍覺得很多地方滿可惜的)

 

1.[151-155無人島]
不愧是史上最大災難,每個小妖精都正常發揮,看到齊木在家裡床上思考如何平安無事離開無人島快笑死我,大家團結起來的過程也頗感人,超期待動畫化

 
2.[98-99生日驚喜]
也是小妖精眾正常發揮(真心不想要灰呂手刻雕像XD),國春在這部漫畫中第一次(好像也只見過那麼一次)有爸爸的樣子,相當感人,非常值得一看。

 
3.[84-85海藤的猜疑心]
害我從此跌入窪海坑現在還出不來.....不腐的話當正常友誼看當然還是很感人的,謝謝神明(作者)大大終於答應小瞬新年許的願望。


 
4.[131甜點自助餐的栗子]
這話我覺得可說是齊木災難中數一數二的XD難得看到齊木這麼多那樣緊張又驚恐的樣子,都變成女的還被練習告白,這世界的惡意(作者)真的太強大了XD

 
5.[157時空跳躍]
討論中幾乎所有人都有選…沒辦法這太經典了,現在再看還是可以像第一次一樣笑到抽搐。感覺是動畫化後可成為超省經費的神回一回。

 
6.[128亞蓮情書事件]
身為亞蓮廚一定要推亞蓮個人回的!話說這部漫畫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封正常的情書?最後結局好悲傷啊,但我卻從頭笑到尾
←XDDDD

 
7.[210-211明智透真登場]
真的很喜歡小妖精們集體正常發揮的劇情,這兩回還可看到大家對齊木的觀感,期待後續發展。

 



額外推薦(太多就無法排列了)
 

[108-113小妖精霸佔的暑假]
照橋神的遊樂園券飛出去那邊實在太惡意了,每一個短篇都超好笑,包括那對輕浮男女、噁心的網球動作、奇怪的藥物,還有動畫沒做出來的窪海互動ww

 

[124-126 5F的穿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好好認真聽父母誇耀他們的戀愛史,不然會有報應的XD

 

[135-136大放厥詞的倉鼠]
我真的很愛小妖精們大量出現或輪流出現的段子ww這倉鼠出現的回數也都滿好笑的,是說果真還沒有周邊化啊這難道是故意的梗嗎XD

 

[161圖畫日記]
除了窪海萌萌的之外也為齊木感到無奈ww不過難得有一個清靜的暑假,齊木你就從了他們吧(是說一群男人一起去海邊放煙花是怎樣有點哀傷啊)




[174照橋感冒]
這所學校的學生(還有某位妹控)全部根本有病XDDD


 

[202文化祭執行委員]難得全員向,齊木整個旁白化,第三頁就能看見結局這已經是這漫畫的套路了(但我愛吃啊)www這話的亞蓮好帥www

還有這回的卷頭彩頁人氣投票有夠惡搞XD
麻生周一應該是Jump史上這樣做的第一人吧,跟他認真就輸了

 

[207秘密基地]
又是窪海回,好久沒看到小瞬中二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


還有雖然這麼說但亞蓮還是超體貼陪他到底啊www(而且我看那整個都是亞蓮蓋的吧)



[217-218文化祭話劇]
將美貌投射到舞台上讓其他人都輕易變成所演的角色這什麼跟什麼啊(稱讚意味)XDDDD
還有什麼我跟你聯手就無敵了,齊木楠雄你這個大傲嬌www
此外浦島亞蓮好萌啊ww這幾回的窪海也好甜www

 

另外雖然我不太喜歡才虎的個性,但和他相關的回數也都滿好看的。

最後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偏後期,超期待動畫第二季!!!

越後面這些角色互動也越多碰撞的火花,比起搞笑我也更喜歡埋藏在歡樂搞笑之下的細膩情感描寫,以及隨時間推進的劇情伏線,好吧明明是個搞笑漫實在不需要這樣認真看,但還是感謝作者給認真看的人頗多小驚喜的,反正不管冷不冷我就是想說這部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沒有同好我也要認認真真的追下去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