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萌是個可怕的東西(汗)

 

先是童年美好回憶太光燃燒掉好幾個小宇宙

然後一不留神美許竟變成定宥了

再來回翻水之七島就這樣我以為對索香免疫就不可能萌了的OP便多了對搞不清楚攻受的IFI(汗)

期末先生真是偉大

寒假先生也是

先是回萌大學然後莫名的萌起城灣城

 

然後竟然回翻了 國三 國三 國三 才萌了一下下的BLeach(錯)啊啊啊

 

那時才演到屍魂界篇結束(遠目)

銀吉這配對真是越看越萌

相當感人的到了現在還有後續跟多好多腦補用設定(笑)

動畫整個是糟糕不少ˇ

 

重點是

320整個小花又大開ˇˇˇ

 

 

 

 

 

 

0d729944468f9316500ffe77.jpg    

 

 

 

 

 

 

 

 

 

 

告非井鶴這一幕超美的是要誘惑誰啊(拍桌)

然後我又翻回之前的十五集

天啊這卷首語好萌!!為什麼都沒什麼印象?

 

ぼくはただきみに さよならを言う练习をする

我只是在練習,和你說再見

 

結果這是伏筆啊到現在才知道市丸銀最後的那些話:

「…他真的說了嗎?那句話。我那麼相信他卻被背叛了。那句話,真的是井鶴的想法嗎?」

意思其實是,吉良早就知道他是會背叛、會離開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

並且他一點都不知道怎麼相信他只是自以為是的相信著罷了(哭)

更重點是他沒有說到再見啊(大哭)

(以上腦補入)

 

天啊我真的很喜歡亂虐人家尤其是這種開心不起來的配對(是怎樣)

超有愛的吼吼

 

美しきを爱に譬ふのは 爱の姿を知らぬもの
丑きを爱に譬ふのは 爱を知ったと奢るもの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都是自以為熟知愛的人。

(據說原文是這意思)

 

以上這段也是虐的亂七八糟的市丸卷首語啊

默默的我也可以接受銀菊同時存在啦(越來越沒原則了天啊)

市丸銀真的超糟糕這兩個人被你耍的很可憐耶嘖

 

話說最近才看到有人分析原來亂菊和吉良對打時那句

「你到底要這個孩子怎樣?」真的很重要耶

然後又浮現亂菊回憶的畫面

兩個人整個定位重疊的太感人了

然後最後為什麼亂菊看到銀好不容易可以和他說話話題竟然是吉良啊XD!?

這個點真的很微妙(笑)

 

至於動畫官方則不用說了

不論失去過最重要的人啊新三番隊長篇什麼的

LOVE BLEACH那句不可能即說明了一切(大笑)

 

然後徵招新隊員的「就算來了市丸隊長也不在喔」整個太怨婦了天啊XDDDD

 

好了回萌怨念結束

那時候看過幾篇不錯的文現在找不到了呢(天啊過了7年了將近......)

還是私心希望趕快重逢銀終於洗白了(我也不相信銀真的死了,人氣角色耶拜託←這其實是最有力的理由XD)

 

 

結論:改天再去萌個桃海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