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狂灑的花痴[BLEACH100問] 2005/6/10(看到這日期我被我自己驚到了)

 

1、你叫什麼名字?

夜鴉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沒有吧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被某死白哉控推下去看的

 

4、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嗯...上禮拜(目前181完食)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裡面哪個角色?

雨龍樣阿阿ˇˇ

(微妙的現在一雨還有萌點喔ˇ)

  

6、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現在是只愛配對...

(我承認比較喜歡井鶴了ˇ)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正版,你會去買嗎?

啊?有盜版的嗎?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一輩子都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9、最想成為BLEACH裡的誰?

久保帶人...(這樣BLEACH還能看嗎?)

 

10、最崇拜裡面的誰?

藍染!護廷十三後宮的理想真是偉大啊!!!

 

11、連載到目前為止,BLEACH裡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久保!!你這個死腐男不要給我裝純潔呀!!!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 銀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

哇~這個人跟不二好像喔

 

13、到目前為止,有沒有哪個角色還搞不清性別的?

八千流!承認你是個正太吧!

 

14、你有沒有記住裡面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只要記得長啥樣就好了.臉才是重點.重點阿阿阿阿

 

15、你認為虛有多重?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去量 (體重計飛出)

 

16、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

應該說他是石田的歸宿吧(炸)

 

17、你支持露琪亞和一護,還是露琪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都不支持!!!BG算什麼鬼連虛都不如啦!!!什麼鳥問題這到底哪裡正直了!!!

(嗯哼也沒那麼糟糕吧......)

 

18、你覺得戀次X白哉是王道嗎?

啊?什麼?白戀都不是王道了何.況.逆

(小朋友不懂事請見諒......)

 

19、那你覺得一護X石田是王道嗎?

廢話!!!這兩個人出現的目的就是為了王道(大悅)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牠是女的嗎?

我完全沒想到她還可以變形...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

一護x石田(我是吵架夫妻控ˇ)

銀x吉良(目前暴萌ing)

...其實淺野x水色也不錯(這就是青春呀ˇ)

怎麼喜歡的都是奇怪的東西...==

(一點也不奇怪!!!妳是正確的!!)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

凡BG和逆皆死

(天啊這兩個原則曾經是原則......)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死神.光萌護廷十三後宮隊就可萌一輩子了ˇ

 

24、你認為誰是BLEACH裡最強的?

卯之花大姐

(這答案是我認為這篇裡面答最好的之一<笑>)

 

25、理由是什麼?

腹黑程度可和某藍染相比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麼對待它?

把裡面那顆義魂丸挖出來塞到我家牆角那隻企鵝裡面

 

27、你最喜歡裡面哪把斬魄刀?

千本櫻ˇ

 

28、護廷十三隊裡,你認為哪一對最強?

四番隊

 

29、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他是小總受一隻

 

30、你認識的市丸是怎樣的人?

比不二黑一百倍的死變態攻狐狸一隻.吉良你辛苦了=="

 

31、你認為市丸會哭嗎?

你有看過狐狸哭的嗎?

 

32、你最想吻BLEACH裡的誰?

我想看我家那隻狐狸吻他那隻小媳婦(再炸)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我對渣的事情一概不感興趣

(小朋友不懂事請見諒......)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

原本的外觀加上可輕易撕開的材質(炸死)

 

35、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

LOVE的顏色(?)

 

36、「魂」你喜歡人形還是小獅子形?

人形的比較受......(那誰來攻他呀?)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劍八的很帥!(爆)...等我有錢買足夠的髮膠再說吧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BLeachˇˇˇ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

BLall (爆)

(以上兩個答案是把這篇重新貼出的關鍵,答得太好了<笑>)

 

40、石田雨龍給你什麼感覺?

受受受受受呀呀呀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

一護呀呀呀(心)

 

42、BLEACH裡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碎峰吧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當然是雨龍囉ˇ

 

44、最醜的是誰??

啊啊啊~好殘忍的問題!!略過略過~~

(這題目讓我想起了319話左右那兩個白癡XD

 太好笑了那幾集明明是很嚴肅的場面兩位在幹嘛)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全部給我死光光吧~哇哈哈哈

(小朋友不懂事請見諒......)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

把他老公(or老婆)宰了陪葬

 

47、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你覺得怎麼樣?

那碎峰一定是白老鼠(不是吧...)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你去問他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水管(爆)

(其實是蝦捲<再爆>)

 

50、白哉的話那麼少,你認為是為什麼?

喉嚨發炎了

 

51、BLEACH裡誰有雙重性格?

卯之花大姐

 

52、魂稱呼露琪亞什麼??

自己去看2~7集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麼稱呼露琪亞?

喂!那邊那個女的!(被毆死)

 

54、露琪亞認識深田恭子嗎?

我都不認識她怎麼可能認識(死)

 

55、大家支不支持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算了吧!他是難得的眼鏡受呀

 

56、目前為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嗯嗯~一護和雨龍的畫面可再多一點.還有銀和他的小媳婦...

反正有BL的越多越好呀ˇˇ

 

57、你是希望盡快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可以一直連載下去?

BL的畫面再多一點再說

(我現在希望他趕快結局了<汗>)

58、希望bleach動畫嗎?

幾百年前就有了.你這個是哪個年代的爛問題呀?

 

59、希望先看到TV版還是劇場版?

日本有哪個卡通是先出劇場版再出TV版的?

 

60、你希望由誰來幫他們配音?

啊都跟你說出了不知道幾百年了還管他怎麼配

(話說後來發現吉良是櫻井配突然多了好多愛,整個一直被惡搞<笑>)

 

61、希望誰來唱主題曲?

同樣的問題不要再給我問第二次!!

 

62、你覺得哪首歌適合BLEACH?

我對歌不熟...

 

63、如果BLEACH被引進~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题曲,你覺得怎麼樣?

那個唱者馬上會消失在地球上

 

64、如果拍成電影,誰適合演一護?

巨大型草莓

 

65、其他人物你覺得誰適合演呢?

其實這種東西不適合拍電影吧

 

66、死神們適合拍什麼廣告?

屍魂界牛郎團(爆)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髮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用真理的力量等價交換來的(?)

(這答案也真不錯XDDD)

 

68、BLEACH裡誰的紋身最好看?

啊...有人有紋身嗎(遠目)

 

69、一護的爸爸花痴還是唐˙觀音寺花痴?

同等級啦

 

70、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

我比較想去四番隊

 

71、BLEACH裡誰最單純?

(這答案超棒XDDD)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叫他們自己保護自己就好了

 

73、目前為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作品中排第幾名?

目前是第一(可能下禮拜就換了...)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還回去了

 

75、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

干我啥事?給我乖乖畫下去就好

 

76、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裡的誰?

藍染!同樣有護廷十三後宮偉大理想的人呀~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畫了,怎麼辦?

會讓他像上面那個唱者一樣消失在地球上

 

78、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麼樣的?

你真的很愛問同樣的問題耶

 

79、你在家看書是什麼姿勢?

你想做什麼!?

 

80、看過以後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我身邊一圈的同學已經被我拉下去了

 

81、以什麼方式推薦?

把整套帶到學校去!!(很重的說)

(這或許是我推廣推得最誇張的一部)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同上上上上上題

 

83、你認為BLEACH裡吸引你的是什麼?

BL和GLˇ

 

84、以後會不會以裡面某人物的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養狐狸就叫銀吧

 

85、或者給孩子起名?

算了吧

 

86、把裡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麼拼?

...怎麼想都是很噁心的東西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麼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有吧.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天音:不是年代的問題吧)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裡的什麼事情?

十五集某銀把吉良救出來後到底對他作了什麼事!!??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撿到你會怎麼辦?

賣給某白哉控應該可有不錯的價錢$.$

 

90、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裡最值錢的東西嗎?

頭上的水管更有市場

 

91、死神們的夏天是怎麼過的?

到腐海游泳...

 

92、你認為在過去,滅卻師裡有沒有美形的人?

石田爺爺還蠻漂亮的...(炸爛)

 

93、滅卻師是否都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這是他們家傳總受的最高憑藉呀!

 

94、你認為石田家是怎麼樣的?

正妻訓練所!(炸死)

 

95、你回答BLEACH 100問是什麼時候?

現在= =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你這個人問題怎麼那麼多啊?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的書?

很萌的漫畫

 

98、你最喜歡BLEACH裡哪些話~或者哪一段情節?

一護和石田愛的比賽那段

十五集石田和某涅對打的那一段.某銀和監裡小媳婦那段.最後三隻小總受的附錄...

反正十五集整個就是王道啦

 

99、有沒有從這書裡得到些什麼?

原來水管還可以插在頭髮上...

 

100、最後一題,老規矩就說點什麼吧?

寫100問真是累人的事= =

 

 

答完了,可喜可賀ˇ萌的配對沒換耶ˇ真是可喜可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