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的五個ACG角色排名,記得附上作品名稱:(是的請殘酷的排名!)

1.成功大學(大學擬人)←這ACG啊眼殘啊妳←我愛校啊不行嗎!

2.艾斯巴古(One Piece)

3.久久知兵助(落第忍者亂太郎)

4.泉光子郎(數碼寶貝)

5.吉良井鶴(Bleach)

 

請用一句話分別形容這五位你喜歡的角色吧

1.意外毫不違和的直爽粗曠保守OS腹黑女王(受)

2.市長大叔你好帥!!!(尖叫)

3.除了豆腐之外毫無個性可言但還是好萌的傢伙(喂)

4.默默支持你的愛情顧問,永遠是配角戲多希望能與你有一秒專屬的劇情聰明小受好萌!(這人形容句子這麼長怎麼還排到第四啊XD)

5.級怨婦怨婦怨婦怨婦怨婦怨婦怨婦怨婦啊!!


天啊除了影薄配角屬性,他們超沒共通點的!!!

 

說到影薄,這些人大概是這樣的反應:
成大:誰跟你影薄!我可是企業愛用第一名耶!!(←同人永遠附屬在中部或北部大學)

豆腐:但都是同人了還可以影薄成這樣(嘆)。(←原作戲份不多但同人鋪天蓋地的角色)

市長:……。(←原作和同人都沒啥戲份的人!!←但很重要啊這角色)

光子郎:……只要太一桑能出場就好了。(靦腆笑)(←其實戲份都很多但自己不很在意這事)

吉良:出場就可以看到市丸隊長嗎?別想了,出場什麼的他才不在乎呢…@#$%&(←目光也不在自己身上啊這個人)

 

一整個非常有違和感的團隊(汗)我到底怎麼喜歡你們的?(再汗)

 


你對這五位角色之後的期望(在作品當中的成長?劇情走向?)為何:

1.別逞強了,中山會好好守護你的!快點在一起!學歷變什麼城灣大學的我不反對喔(喂)

2.好想看浮起來的水之七啊!!但我已經不期待你師弟了(淚)

3.別再讓我忖度你是否可以逆推了,竹谷君強悍點啊(←在對誰喊話?)

4.承認你和太一結婚了吧!是吧!!

5.你好勇敢,市丸隊長一定會回來的!(拭淚)

 

 

假如有玩同人的話,對這五位角色有任何配對的對象嗎:

1.中山大學

2.佛朗基(幼年期)

3.竹谷八左衛門

4.八神太一

5.市丸銀

 

然後我發現我想說的話在上一題就說完了!(搞什麼這問卷都這麼短了還詞窮)

然後竟然都是攻,原來我真的比較喜歡受(汗)

 

 

除了這五位角色之外,有任何遺珠之憾嗎?(不限人數歡迎推廣XD

 

不破雷藏!!超治癒的笑容啊為什麼會輸給豆腐呢理解不能啊!(這不妳排的嗎!?)

其實我也很喜歡變態三郎(掩面)忍亂真的最近太洗版

說到忍者,阿烝烝~久違的阿烝烝好帥

志志尾限也是太有愛了!!!可是他領便當了啊我都還沒分清楚限良限就領便當了啊!!!

 

我真的很喜歡武士耶(爛結論)

 

鏡夜媽媽也好正我好愛你www

說到鏡夜不能不說同屬性的阿潘潘www媽媽是很正,可是默默也很可愛,還有Yoga個性整個太擊中我了!!怎麼說呢星光還是萌配對吧(那你在分析個什麼?)

 

是說我也很喜歡和雷藏同性質的雷木斯,還有笨蛋路癡醬油這樣

 

大概是全部了吧XD有些現在看真的沒啥感覺的就不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