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目前確定豆腐萌上(喂喂喂)簡直快變成本命了!(雷藏淚目)

影薄配角好棒www

沒辦法豆腐控同人還影響了原作真是很歡樂

看到有人還滿感嘆這件事但真的從同人切入萌的我也不能夠說什麼

 

就把他當平行世界看吧,是說忍亂原作是原本真的覺得還好的作品(實話)

都是創作嘛~是說同人真的有很多很棒的設定還不只說萌而已

就時代這個點而言可以整個超展開,這是我認為比原作還要吸引我的點

 

然後雖然雷藏很治癒但沒什麼個性可言的傢伙更是深得我心(哪來)

笹豆腐這對好棒(掩面)

好喜歡笨蛋夫妻www真的對笨蛋夫妻沒轍啊我

 

吵吵鬧鬧五年生好棒!!!(六年級我萌不起來啦<淚>)

好洗翻你們wwwwww太先入為主了不過真的就外型來看只有五年是我的菜

 

至於誰攻誰受什麼的,那種東西就算了(自暴自棄)

好吧我還是覺得豆腐受一點,爽朗攻令人沒有抵抗力(話說現在的確沒什麼抵抗力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