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萌之前,我實在無法克制的想要吐槽一下

 

落亂同人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話說上次看到這樣人物和配對如此多元的原作與同人

是害我落坑的糟糕網球王子啊......

 

但但但重點是網王擺明就是賣腐的那已經完全超出少年運動漫畫可接受的範圍了(說是搞笑格鬥漫畫還可以接受)

 

落亂是子供向無誤是吧!是吧!我的認知是無誤吧!!

 

沒辦法我第一次萌這種對原作本身完全萌不起來的東西XD

但戰國時代什麼的腦補設定實在太有愛了

同人多成這樣還歷久不衰還開only場真是過度微妙

這些事情到底從甚麼時候開始發生的啊XDD大謎啊

 

所以其實這篇只是想要吐槽六年生組實在太令我驚豔了(←跳痛欸你)

其實我是很喜歡萌同窗同年的所以除非年下,學長X學弟幾乎不容易讓我愛得起來(太光除外)

好吧我的重點是忍亂目前我是支持各年齡層分開萌這樣(雖然委員會什麼的真的是很故意讓人犯規的設定)

所以目前我是主萌五年級雙忍和愛屋及烏的支持竹谷豆腐不要和學弟或學長亂來(話說我分不清竹谷和豆腐的攻受,這讓我再度感到挫敗)

 

可是六年生讓我困惑了!!

是的,我不太能接受十三歲含以下的小孩亂來(連太光我都是等他們長大)

所以落亂重點就擺在原作出場率極低但同人爆炸多的高年級

我原本以為這幾個人是可以像五年級一樣至少有幾個官配這樣

也不能說官配,至少有個主流和次主流吧

但但但

 

告非你們的配對組合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為什麼每個組合的支持者都幾乎是自成派系的大量啊!??

 

立花仙藏

潮江文次郎

善法寺伊作

食滿留三郎

中在家長次

七松小平太



到底你們可以配幾個配對!!??特別是前四個!!怎麼隨便排列組合都有一對啊(大汗),是忍亂太大宗的錯嗎?

簡直就像我國中看到一個關於網王的吐槽(深植我心的印象啊)

--「把每個人物做成籤,隨便抽個兩支都有理由讓他們在一起。」

 

中在家是比較少啦(但我想吐槽為什麼同人可以把他美化到這副德性XD)

重點是真的什麼配對都有而且攻受好不定喔

 

害我十分困惑

 

基本上我會喜歡吵架夫妻組合

但笨蛋組也頗深得我心

好吧我承認目前滿喜歡留三郎的他好可愛XD

 

看看哪天會不會哪天被擊中吧嘖

六年級畢業腦捕是滿感人的這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會把小平太和別人搞錯

一定是美化版太美化特徵的關係吧(汗)

說到同人美化這件事,不得不稱讚忍亂的同人素質,平均值強到一個爆炸啊>"<

 

 

以上,結論是繼續萌雙忍(喂)(話說雙忍同人文幾乎都是寫得好的,但中文量是不多就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