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逃避現實了orz

 

 

 

 

 

雙忍好棒www

純同人的東西第一次萌成這樣

也太過美好了吧

 

糾境為何這如此子供向的東西可以被萌成這樣啊還開了only場日站中文站也爆多

我看不出他原作的萌點啊!!!大汗

老實說我本來就覺得忍亂在我童年愛好排名中是那種沒有其他更喜歡看的(例如恰恰或玩偶遊戲)才會轉去的節目

連三郎說的那句經典名言我也不知那裡經典啊再汗(毆)

竟然可以衍生到這種地步!!

不過算了反正雙忍是主流耶主流耶五年級生好有愛www

(告非我對原作的印象只有op還頗喜歡然後霧丸很愛錢這樣,三忍蛋和土井老師外一點印象也沒有)

 

繼數碼寶貝後又一被 玷汙 開發的童年啊

 

雷藏控缽屋同學這設定真是頗稀奇的,偽雙子耶比雙子有愛好多!!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光馨但多少還有那種太兄弟萌不下去的節操XD

偽雙子就整個開啊!!!完全不用顧忌個什麼XD

 

好喜歡溫柔粗率的雷藏根本天使吧你

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接受另一個擺明會破壞自己形象的人扮成和自己一模一樣!!

太感人了而且同人把他畫的好美整個讓我中槍XD(萌到我的其實是他不是三郎啊雖然長得一樣)

 

然後三郎真是個完全符合我心中想像暗戀者的笨蛋

簡直就是中山再誇張個十倍嘛(←到底中山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形象的??)

題外一下昨天去了中山玩天啊它真的有夠浪漫的漂亮還相當與世隔絕

整個設定就是野趣橫生的浪漫陽光少女(莫名的超不違和的)

然後我還是萌灣城嗎天啊成功這個莫名的粗曠保守OS女王屬性(莫名的更不違和)

好一個明明違和到爆卻也完全不違和的配對......

 

好啦話題回到缽屋同學他今天是主角(用力拉回)

 

 

 

但微妙的同人幾乎一面倒的是缽→雷耶

準確一點應該是缽→→→→→→→←雷

莫名的很對我胃口XDD

但其實我是萌缽雷中間沒那麼多箭頭這樣

還滿希望可以看到雷藏也是有在在意兩人關係的描寫~

但意外的沒有箭頭的很少耶XDDD第一次萌這麼遲鈍的受和這麼彆扭的攻

相似屬性的雷木斯都沒這麼遲鈍了(也有可能是某犬過度直接的關係)

 

然後重點是

 

其實我覺得逆.也.可......(掩面)

 

到底限良限是打開了什麼開關!?(這對一直被拿出來吐槽...)

反正算了更重要的是雙忍又是難得的主流!!!(大淚)

文章圖片MAD多的要命還可以挑好看的這真的很幸福耶!!!

 

忍亂整個就只能萌配角啊主角存在感薄弱到令人難以想像

連我在回憶這部動畫時都差點忘了亂太郎糾境長怎樣......

有人說他要同時跑去隔壁名偵探棚無法同時兼顧是難免的,這點我我可以接受(接受個尸比啦XD)

順帶的我一點也不熟久久知和竹谷和小勘但愛屋及烏的五年級真的很有愛XDD

 

 

 

好啦怨念完畢,這篇亂入好多有的沒的相關CP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