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找到卻異常喜歡的美麗人生漫畫ww推一下好了

書名:犬と私

作者:たし

 

 

 

 

51G4NqHPsML._SL500_AA300_.jpg    

 

 

 

 

 

萌的點很簡單,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不用說了

這是我看過最像(腦補中)城灣城的一對(滅)

颯整個漂亮優秀直爽怕麻煩愛運動愛欺負人的OS男設定好像某大學連長相都好像啊(哪裡啊)

不過某中字輩是沒學弟那麼誇張就是

劇情中玩遊戲的片段一直讓我想到某盃賽啊XDDD整個太有愛

另外某外國的那位先生天啊整個就可以把某羅斯福路大學帶進去!!!(告非我竟然可以接受台成亂來)

 

然後這兩個人沒區分出攻受什麼都沒發生就完結了真是太哀傷了!!

(話說我就是因為想分清楚某兩校地攻受關係才去找耽美的←再滅)

 

但還是支持學弟x學長

年下攻果然還是我的愛啊嘖

搞甚麼我萌的真的是灣城(死)

 

總之,這是個非常歡樂的故事(突然發現內容偏的有點遠)

 

結論:求後續(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