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比冷門愛五問多題可以開心抒發怨念,而且比起上一份一定多很多肯定句好開心(猛然覺得有點悽慘)

 

1.有印象的自己第一個CP是什麼?

網王的桃城武X海堂薰

有夠中二的喜好


2.你覺得它冷嗎?

嗯,算冷嗎...就很不熱啊(默)

嚴格來說是次CP中的次CP

當時最多的就是塚不二或是冰帝相關,塚不二就搭著大菊、桃龍、乾海

而有較少的一派則是塚龍、桃海、大菊(大家都沒有意見的黃金夫妻,我還記得有一句話是大菊大菊世界和平)、河不二(這個是硬湊的吧)

還好那是個網王在腐女中非常猖狂的年代

雖然小眾但還是有中流砥柱認真的產糧所以我被養活了


3.你為它做過什麼?

為它當了腐女十二年(死)


4.如果第一個CP不冷,你的第一個冷CP是什麼?

呃其實第一個就頗冷了,這讓我好哀傷啊

真正第一個冷到爆炸的是風動鳴的西弗X卡薩迦

雖然我已經把自己看過風動鳴這件事當作人生十大黑歷史之一了(那什麼排行榜)

但這一對真的是冷得很經典

直到如今我連一篇這一對的BL文都沒看過,以兩人當主角的只有一篇!!一篇!!友情向的一篇啊啊啊

 

5.你為它做過什麼?

在腦內以他們為原型生了一部自創作品的設定,可惜的是過了十二年這個故事從來沒有被寫出來過


6.你覺得它為什麼會那麼冷呢?

因為這對真的是作者非常不在乎的兩個角色,後來怎麼不見的都不知道(這個作者實在偏心的有點過分)

唯一有描寫的只有讓我萌的那一小段啊啊啊我真的很哀傷啊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兩位的角色設定和吵架夫妻互動啊啊啊


7.為什麼你不是大熱的那一邊呢?大熱CP哪點讓你不喜歡它?

就像沒有靈異體質就看不見靈界事物一樣的概念吧(死)

其實有些大眾都喜歡的套路或角色設定我真的不是很愛就是了

例如說女王鬼畜傲嬌之類的(眼神死)

我還是喜歡平實一點日積月累的雙方互動,再加上喜歡的角色設定


8.覺得自己萌過最冷的CP是什麼?

呃第四題答過了

整理一下覺得頗冷的CP

 

有點糧,但和主流有一段距離:

網王桃海、死神銀吉、數碼太光

糧超少(大約五篇文以內)

PM鐵烝鐵、結界限良限、 OP IFI(艾斯巴古和佛朗基,這也是有夠冷的一對)、大學城灣城、齊Ψ窪海

 


9.能想到的最冷的CP(不一定要萌)是什麼?

燃堂和高橋嗎?如果有人真萌了這對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了


10.會採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寫的CP嗎?如果是,抽到最冷的CP是什麼?寫了沒有?

不會啊我沒那麼多創作慾和創作才能


11.你覺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大眾的對立面,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為我是配角控啊(崩潰)

而且絕對都是男三以下的配角(扶額)我到底招惹了誰為什麼人生可以如此艱辛

是說我萌過的CP中包含主角的只有鐵烝、太光、環鏡、限良限,僅此而已

我會萌他們都不是是因為主角的關係啊都是很愛另外一個才順便萌主角的啊

而且除了環鏡以外三對都還不是該作品的主流CP啊啊啊(註:環鏡絕對不可逆喔)


1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的CP是冷還是熱?

當然希望熱了才有糧吃啊

萌最熱門的天路和雙花和典芬和竹久久時(這幾對都有夠背景的天啊)超多糧還可以選擇要吃什麼類型的吃得很開心


13.最近在萌的冷CP有哪些?請分別說出它們的冷點和萌點。

好療癒的問題!!是說我在冷門愛五問應該寫得差不多了

最新的就是齊Ψ的窪海了

雖說是冷CP但這對理論上在齊Ψ的同人圈中不冷啊!!

只是為什麼沒有糧呢我不解啊啊啊!!???

P網的圖沒有很多對冷門控來說也不少了
但在中文世界根本一片荒蕪啊超哀傷的
是說齊照不管在日文還是中文世界中真的都是輾壓全場
這我沒意見啊但中文的齊海糧也是不少又是怎麼回事

不能因為亞蓮晚出現就忽視他啊(淚目)
也不能因為他們在動畫被砍了超多互動就無視不單純的閃亮亮的互稱名字的事實啊(再淚)

好吧我只能說麻生不賣肉不賣腐純搞笑在Jump上竟撐了兩百多話是件非常偉大的事
但這麼好的作品應該更多人看更多人討論啊啊啊~~

萌點的話...

真的就是很可愛啊他們

1.互稱名字(亞蓮/瞬)
是說我之前查了日本人對稱呼的講究之類的介紹,簡直快萌死
明明之前不怎麼熟才剛剛變成好朋友下一回就改稱呼了是怎樣
而且還不是一般頻率的喊耶,每講幾句話就要喊一次整個閃到瞎眼

2.設定上的互補
體力、想像力、過去人生都完全相反
但在一起時竟然可以同步率莫名高超有默契的有夠誇張

3.亞蓮超強男友力+小瞬好受好誘人
小瞬在亞蓮面前就會自動治好中二病(其他能使他這樣的也只有媽媽妹妹和照橋吧)
亞蓮對小瞬整個超寵超體貼超配合誰記得你曾經是黑幫老大啊wwww

4.同級生同班同學好朋友
沒辦法我超愛吃這種關係,愛吃到簡直挑食的境界,這兩位太符合了
我不在意你的過去重要的是現在還有未來吧
這句子簡直過度美好啊啊啊啊你們快去結婚吧!!

5.對戀愛想像都是笨蛋初心者
一個是交往了就要結婚一個是交往了連牽手都會臉紅爆炸
超級笨蛋情侶wwwww這應該是我萌過最甜的一對了
要虐也虐不起來要H都覺得太早了(你們先乖乖長大吧)
清水甜甜好好吃!!!!(好吧我就是偏好這種口味)
然後好期待25歲的亞蓮是會變成怎樣XD

6.身高差14公分!!!!!
這數字太美麗了!!!!!!(吶喊)
不論從哪一方仰視俯視都是最美好的角度啊啊啊啊
不要再長高了就這樣吧wwwwww


是說看到海藤(是說叫Kaido的就是受這是什麼定理)折折騰騰孤孤單單那麼久終於實現了交到好朋友的願望我整個和齊木一樣欣慰(齊木:這(小妖精二號和八號都自己出去玩沒來煩我的)暑假我難忘的都想哭了---161x)

最近為了他們滑日站滑到手軟,一直努力了解那些日文的意思還是不懂(自虐)

14.會向別人推廣自己的冷CP嗎?如果會,結果如何?
嗯我好像只有推廣過桃海,那是在還有可以推廣的對象的時候(遠目)
最近因為自產自銷窪海也遇到一些同好,滿感動的,但嚴格說應該不算推廣啦XD只是找到人一起尖叫w

15.還想接著做下去嗎?請給問卷製作者一句話吧。
辛苦了,相信你也是同道中人,一起往冷門之道繼續邁進吧!(←還不能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