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角色風~~請寫出動漫角色全名(作品名稱),以及原因。


Day 1.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
窪谷須亞蓮(齊木楠雄的災難)
亞蓮真的好帥啊啊啊!!一整個男友力爆表!什麼這一生只決定愛一個人這有夠古早的思想真是太萌了(天啊小瞬你命也太好),有中二有熱血有笨蛋有常識有節操,整個就是有所有角色的萌點,然後可以非常常識的和難以理解的中二病愉快相處這兩個人互動怎麼那麼可愛啊受不了(欸這角色問卷不是CP問卷啊)。反正我超愛他的,不知道是不是到這個年紀對硬派漢子開始很有興趣了(人家才高中生啊妳這變態阿姨)。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泉光子郎(數碼寶貝)
從小學喜歡到現在,無印時就是擔任解謎關鍵角色,家庭背景令人印象深刻的心疼(全部無印最喜歡光子郎回家那一回+在吸血魔獸城堡大門前不知道在幹嘛互相選擇的閃亮亮太光回,小說補充的內心戲更是感人至極,天啊不能再說了關於光子郎我超多愛的廢話啊啊啊)黑歷史02中的人設更是受到不行是我唯一看得下去的動力(呃其實好像也只有看過他出現的畫面),到了tri中根本是整個團隊中唯一認真做事的人,第三集根本帥到炸掉了我都快覺得太光是不是可以逆了(喂)!

小學就投資光子郎股真是可以算上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排行榜之一了(挺胸)。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艾斯巴古(One Piece)
可以說我喜歡的角色中最冷門的一個了(汗)告非市長超帥!!真男人!!!明明被全城誤解和傷害卻仍抱持著改變一個城市的理想和氣度完全征服我啊啊啊啊!!對水之都的愛熊熊燃燒了我的某大學科系魂!市長出現的每一回都是我OP中最喜歡的,真的好喜歡他啊啊啊啊!!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很想說古美門研介(Legal High)XD
是說雖然不是ACG,但這個人整個人設完全就是個ACG人物啊!!怎麼那麼萌啊受不了,然後他在第一季第九集和村民那段經典的訓斥,是我近年以來唯一讓我真的流淚的影劇畫面。深深佩服堺雅人大叔詮釋這個人詮釋的淋漓盡致,是說因為這題和上面一題的角色讓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要向大叔控路線走去了(汗)。


Day 5.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志志尾限(結界師)
害我直接棄追這漫畫的便當,沒有阿限的結界師已經不值得留戀了(超偏激←其實它還是不錯的作品啦)這便當可以說我人生看過最震撼的,甚至可以超過小時候看薰衣草女主角死掉的震撼(第一次看到作品發便當),明明就是好好的少年漫畫啊,明明和良守好不容易開始彼此喜歡信賴,就這樣真正的退場了沒有什麼狗血的復活橋段,超級崩潰!而且重點是我還沒有分清楚這兩個人的攻受啊啊啊(一直在計較這件事)!!


Day 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腳色
呃好難決定喔,那就巧虎(可愛巧虎島)
我可是標準的巧連智寶寶呢,從三歲訂巧連智直到國小畢業喔,每個月都很期待呢,前陣子很不爽,再把當年版本的可愛巧虎島拿出來看還是很療癒啊(還把琪琪的歌反覆撥放XD←到底是受到多大的創傷?)。然後我最喜歡黑貓三兄弟出現的段落,當年我整部最喜歡的角色是波波,冷門配角控可是自幼年就根深蒂固呢。


Day 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應該是江戶川柯南(名偵探柯南)吧(汗)
這已經快變成我人生的梗了。第一次看時比柯南還小,當我都比新一大時他還沒長大,現在已經是高木景觀的年紀了,估計到我可以叫毛利老弟的那一年他還沒完結吧(攤手)。

 

Day 8.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要從亞蓮和艾斯巴古大叔中選一個還真是不容易,好吧我還是選個莉莎・霍克愛(鋼之煉金術師)好了。


Day 9. 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小叮噹(哆啦A夢)
我可是說過我長大要跟小叮噹結婚這種話。當年我姊跟我說他是機器貓,而且是日本人畫的,我都不願意相信(認真)。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角色
六見遊馬(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極天然極療癒極暖!!硬起來更是帥到不行!這種人根本不存在在這世界上!!!!女主不要的話真的可以給我啊啊啊我根本是因為六見學長才追這部到現在的XD

 
Day 11.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角色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難萌女角...第一個想到照橋女神啊但好像也不是最符合我心中的那種。

嗯是說這題也不一定要寫女角...但腦內竟然浮現了鳳鏡夜耶怎麼會這樣(汗)

最後還是選擇助手-牧瀨紅莉栖(命運石之門)

一個假常識真中二的可愛傲嬌女孩(雖然我沒有很愛傲嬌但她我可以w)對岡倫那種穿越無數時間線的無條件信任,那個畫面一想起仍然令我動容。
 

Day 12. 最可愛的角色
我最近真覺得小瞬海藤瞬(齊木楠雄的災難)真TM的可愛到翻掉了wwww(但這部出現的有點太多啦XD!!真不好意思但我最近真的很愛啊啊啊!!)有夠遲鈍天然纖細誘人,是怎樣明明是個中二病怎麼可以這麼誘受!?根本是生出來讓人攻的吧,就算要他和夢原湊一對我都覺得夢原是攻了,嗯啊不過還是窪海不可拆我很堅持(是說看231心情複雜到爆炸,拜託232出來時還能讓我有動力發那一篇情人節活動賀文......)

 
Day 13. 最可憐的角色
在吉良井鶴和艾連・葉卡中糾結的我一想到市村鐵之助(PeaceMaker 鐵)就還是哀傷的把這頒給他了。

從小父母在眼前被殺驚嚇到長不高,好友姐姐、信賴的長官、好友相繼死亡,朋友背叛然後殺了信賴的爸爸友人,正要去追喜歡的幼馴染她就正好被嫁掉了,效忠的組織瀕臨崩潰,一整個時代洪流中無可挽回的無可奈何,下一步是哥哥離開身邊,好多便當還沒發完,我看他已經快壞掉了(淚)

 

Day 14. 最色氣的角色
潮田渚(暗殺教室)
對不起我一秒想到的就是他(掩面)。這個性別就是名字的人存在簡直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被拉到彼岸了(顫)。

 

Day 15. 最恐怖的角色
哈哈這樣想想答案可以同上題(小渚:為什麼!?(淚目))


 
Day 16. 最傲嬌的角色
齊木楠雄(齊木楠雄的災難)!!!絕對是他!!!!

根本是比他外公傲嬌一千萬倍的角色wwww看每回照橋回的重點已經從看照橋神力有多誇張變成看齊木有多傲嬌了XD超傲嬌的一直為著小妖精們(他所謂朋友的說法)默默助攻,雖然常會偏掉但真的很有心啊www是說最近被人(還有230回XD)推坑了鳥齊這對,齊木對鳥束更是傲嬌到令人髮指的地步w到底是有多不容易卸下心房啊這傢伙?

 

Day 17. 最討厭的角色
呃其實我不喜歡的挺多的,但真討厭的話我就索性棄追了,例如哈利波特有夠屁孩竟害死他乾爹我就不看HP了,還有布魯克這根本不知道他幹嘛上船的傢伙就讓我從此不看拖戲的OP了,柯南後期(47集以後)出現的角色我都覺得好煩啊可以不要再為了鑰匙孔增加設定了嗎?而且個性都好平面,所有人都像白癡一樣聽一個小學生指揮(汗)……大概好感度也有停損點吧我不知道我最討厭什麼無從比較起(感覺是個很容易讓人討厭我的一題)

 

Day 18. 最性感的角色
嗯啊成功大學?(妳去死)好吧我沒有很在意這方面的屬性呢或許有一天會補上這題吧……


 
Day 19. 最蘿莉/正太的角色
沖田總司(PeaceMaker 鐵)
同時兼具這兩種屬性的除了他也沒有別人了(篤定)。連土方歲三看到都立馬想養(這個人根本重度蘿莉/正太控),是說這一部在一些漫畫網上已經被分到耽美類去了,不是吧這應該還是正常向啊,呃,應該啦…。

 

Day 20.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角色
榎木津禮二郎(京極堂系列)
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京極堂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但是我喜歡(笑)是說雖然我沒有萌這對,但京極堂竟然可以和這個人完全同頻不用對話就能了解彼此到底想幹嘛是怎樣ww(讀者一整個和關口一樣無所適從)

 

Day 21. 你很喜歡但作品還沒看過的角色
不破雷藏(落第忍者亂太郎)XD
是說整個落亂我印象中有看過的也有兵助的豆腐地獄之段而已,這落亂同人竟然可以如此誇張的舖天蓋地(昨天在P站搜尋竹くく還不包括笹豆腐竟然有三千七百多筆,根本是我萌的CP中最多的)自成一系並且和官方相輔相成,根本日本奇觀啊這作品(重點是沒看過原作還是可以萌得天花亂墜超奇妙)而我還是更喜歡兵助這個無個性的角色(昨天回顧竹久久時完全想不起當初到底萌到他哪裡的個性),而選擇雷藏真的是我從來沒有認真看他在原作中出現啊(好壞),但同人中他也真是萌到翻掉了,整個就是天使和惡魔並存的毫無違和感的角色。

 

Day 22.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角色
海堂薰(網球王子)
看不出來很受,但個性根本受到不行的傢伙。害羞、傲嬌、喜歡小動物,卻滿身肌肉,怪不得同人都把他畫的好纖細,因為他中二的我看漫畫都會戴上看不見肌肉的濾鏡。
 


Day 23. 被朋友推坑而喜歡上的角色
我好像很久沒有被推坑了(汗)而且好像沒有被推過角色,好吧認真說應該是林宥嘉吧(這不是)


 
Day 24. 造型最特異的角色
我想到了上次在西恰看到競女的吉祥物............
嗯,覺得不太舒服。(下一題!!!)
 


Day 25. 擁有特殊能力中最喜歡他的能力的角色
藤沼悟(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再上映
我覺得再上映翻的超有FU的,台版官方翻成重播實在是讓人很不想要這種能力(妳好煩),雖然不能控制發動時間但能夠回到過去改變後悔的能力真的很想要有啊。啊不過這題到底是要問角色還是能力?其實我沒有有特別喜歡這部的某個角色,大家好感度都滿平均的,看這部重點是劇情啊!!超好看!!

 
Day 26. 變身類中最喜歡的角色
雷木斯・路平(哈利波特系列)
整個超暖的人,我幾乎忘記HP3到底在演什麼了,只記得這個老師身邊不斷散發暖暖的療癒氛圍,然後他抱了天狼星,然後我就爆炸了wwww天啊狼人什麼的根本無所謂wwww是說犬狼交配是可以生下狼犬的真的是這樣(這兩位生不出來好嗎?)

 
Day 27. 非人類人型動漫中最愛的角色
怎麼辦我真的沒有這類的癖好......只好還是選波波好了(爆)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角色
倉田紗南(孩子們的遊戲/玩偶遊戲)
呃其實我也沒哭過,但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刻畫,從小學到現在都很喜歡這部作品,相當欽佩作者藉這在輕鬆搞笑的包裝下想傳達的意涵,包括對生命的珍惜以及對社會問題的探討之類。和她生母見面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那一幕真的很觸動人心,讓我都想生孩子了(嗯怎麼歪了??)。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角色
五十嵐祐輔(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當一個主角變成備胎後我就會開始喜歡了這什麼邏輯。是說在44回以前我是真心不喜歡他的XD因為感覺很心機,但44本篇加上人家分析之後一看又覺得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默默心疼起來,所以現在我支持五二在一起!!(從五七變成五二喔這是跨越多少壁壘的進展ww(只有對妳而言吧))


Day 30. 你最喜歡的角色
哈哈,結果這題最難答XD

我不想偏心就上面有提到的全部好了~(逃避問題)

寫了超多字啊,原來我對ACG這麼有愛我都不知道(妳長點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