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log的暱稱是?

夜鴉。好像取暱稱無論怎麼取都會很中二。

2.Blog暱稱的由來?

和三次元人生無關,就是隨便取一個不想讓認識的人知道的名字。

3.Blog名稱是?

總是不停的揮霍著,用過好幾個,現在這個覺得很中肯就用了好幾年,來源是棉花糖的一首歌。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肺腑之言+廢腐之言。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背後(笑)。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我沒算過,腦衝的怨念很快就一篇,認真地分析和介紹就兩三小時吧。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完全隨性,目前大約一週一兩篇的頻率。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嗯全部都是無聊亂寫的文啊...保存?就都在這裡啊XD這就是我全部的腦內世界了。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聽歌。非得聽音樂才能專注。

10.Blog樣式是自己做的嗎?

現在不是,以前熱衷時是有做過。

11.Blog裡有放哪些小東西?

以前養過名為小優的寵物,現在很懶,是說現在還有人在裝這些東西嗎?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筆記本上嗎?

大概三年前開始不再當學生這習慣就停止了,我可從十四歲寫到二十四歲呢(只會在上課寫東西的奇怪習慣。)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現在偶而,以前無名時代可是每天都會去朋友網誌玩(懷念)。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應該說只會為了找想看的東西,不管是不是Blog都會點進去。
曾經一段時間很愛看食記,當然萌的配對相關都會搜刮,我還滿喜歡看分析或怨念喊叫的。

15.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這一個大概只有一個人有看過吧(笑)
無名時代都在三次元逼人來留言
現在卻很希望他們不要來XDD太多無節操糟糕的東西了(掩面)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嗯只有同好吧,是說最近是因為貼吧人生第一次交到網友呢,感覺好新鮮。

17.開Blog的目的?

找一個賞心悅目的版面抒發怨念(笑)。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呃目前沒什麼期盼(炸)。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沒有友站(燦笑)。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喔那就是總在上班偷寫吧(這太壞了)。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很多耶我有幾個Youtube的播放清單,現在在聽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吉他版)。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招募到喜歡的配對同好吧(妄想)或是推坑成功之類的。不過現在這樣也好啦。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三次元和朋友玩耍的話喜歡實境解謎、桌游、海龜湯類的。
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二次元相關吧。

24.Blog開始日?

這一個我不知道耶,大概是大三吧,第一次玩Blog則是國三畢業典禮當天。2005年6月吧。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哼哼我超多網誌的(撥髮)
差別在不同人格寫的吧(喂)也是寫給不同人這樣。

26.有你的Blog迷嗎?

沒有吧,有的話請舉手(杳無音訊)。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參考資料都在我腦中。推薦、評論、分析什麼的都僅僅是我個人的觀感。
這是個非常不專業的地方,沒有任何值得認真的元素。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曾經有人送我無名小站的版面編輯書,可惜了這個時代。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想寫的時候....嗯上班偷懶的時候(快去死吧你)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廣告。

31.認為你的國家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改進就算了,只希望可以從IG、FB等片段細碎文字的發散地回到無名的時代。(但不可能的我也知道)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好像是我終於(國中)畢業了。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我找不到耶(汗)
但我看到2005年上高中的一篇說三年後我一定要考上台大......

嗯年輕真好(默)。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因為看到喜歡的同人作者在用這個東西然後覺得好酷就用了(是說那時無名才剛剛剛剛開始啊)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青春的紀錄讓現在有時回頭看都有想要繼續前進的感動,我很慶幸當時有這樣寫。
嗯作品的話我改過很棒的歌(死)還有一些同人文雖然都很清水但我自己都滿喜歡的……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嗯我有一整個到現在還鎖著不敢打開的網誌……算是黑歷史吧,但我也沒後悔曾經那樣過就是。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沒有(篤定)。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我現在無法算耶,但也沒幾篇吧。

39.給閱讀者的話~

除了我之外不會有這種人的(篤定)。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喔,加油……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到我死掉吧,這已經是我人生持續最長的興趣了。

42.你的年齡﹖

幹嘛突然切到這個問題?好跳痛。

43.星座與血型﹖

不想回答。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幾百年前的事我早忘了。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你說Blog嗎?我不知道耶隨便啦。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沒有(句點)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沒有耶,是說現在我超討厭人家放音樂。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我希望釣得到台灣窪海同好(去死)。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高中時期吧,因為搶用電腦和家人吵架,現在看來超中二,滿後悔的。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幹嘛分兩題?倒不如不要問那個星座血型...
沒有評價所以無從發表感想。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有評價就不錯了啦…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好像有耶但現在都不是了(哀傷)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這題又好跳,算是網頁製作、網路文宣吧。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平均五六個的樣子,多的時候會有二三十(都是人次),我也不知道這些人是誰。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有幾篇釣魚文章吧。好吧有些認真寫的推薦文+分析是可以搜尋到啦。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目前沒有耶我不值得呀。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基本上都會,因為也沒什麼人留(笑)。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就是也喜歡某某CP吧,希望這種人多一點。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現在也只有痞客邦能用了,fc2和天空我都不喜歡。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特別人士就是我。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沒有吧(這個回答用了好多)。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滿愛貼一些歌詞的,我有中二病。當然圖都是截的我沒有那種能耐。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嗯嗯哈哈哈有啦但我不想說。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名字除了留了兩次以上是不會特別記,去他站是一定的,會好奇嘛。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我好像只有留過幾次耶,因為終於找到符合理想的CP文章(城灣和太光...)

65.若有留言會寫上BLOG暱稱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留言對我來說就是下定要搭訕人家的決心(變態)。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囧(好久沒用這個字了,但好貼切)。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還想再寫一點窪海文,我不管了我要立志當自耕農(怎一股濃濃的哀傷感?)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我好希望能夠推坑CP成功啊,但目前看不出來吧(望向看得出只有自己點閱的那些數字)。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蛤那是什麼?這到底是幾百年前的問卷?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簡單吧,我討厭花俏的。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又分為兩題了,你可以誠實一點說這是104問嗎?這有什麼好隱瞞的?
我自己看來沒有,但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現在我不太清楚,是說現在基本上不會在三次元中讓別人知道我喜歡二次元而且還是腐女了,我覺得很沒必要,興趣和生活還是該分開的,另一面也沒有這種同好。

71-2.承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想證明自己不平凡這件事就已經是自己僅是個平凡人的證明了。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真實姓名吧,其實我覺得認識的人還是看的出來啦,但我已經努力抹消一些證據了,希望看不出來。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如果有人想出我喜歡的冷CP的本我絕對樂意廣告。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喜歡是喜歡,但逐漸不習慣了,感到失落。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公司電腦(去死)。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不要做人身攻擊吧,或散布謠言之類的。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嗯不會,我很普通的。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可我還是傻傻的珍惜了。」

翻一翻舊文,不知道為什麼選了這句,可能包含太多人生中美麗的片段。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怎麼好像問過?一樣希望釣到同好吧,一個放長線的概念。(什麼東西)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嗯我還不太擅長分類的,這篇竟然被分到數位生活耶,這什麼?是3C產品討論嗎?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自己跟自己對話是要閃避什麼?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不會,我死也不會讓他看的。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沒有別人的意見(菸)。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沒在算。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Uniqlo.....XD?
就很廉價的什麼都有這樣,偶而有點好貨。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嗯算了吧。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在意啊,是人都會在意的吧。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嗯算了吧之二。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文章......(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全部。特別是同人文(那妳就別寫啊)。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看是什麼內容吧,不過也沒人會買,討論這個好沒意義(連寫個問卷也這麼無趣啊這個人)。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無聊。(這題答得真好)

93.在寫這篇100問之前你在作什麼?

嗯,玩Candy Crush Soda(認真上班啊)。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超愛用的,而且其實不論在哪個平台發表言論都很愛用,我好害怕哪天有人因為這個認出我來。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ACG截圖吧。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沒吧,或是有我忘了。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還好耶沒有特別關注的名人,有的話在日本,寫了我也看不懂。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14:13,詭異的時間。

99.你花了多少時間寫這個一百問呢?

兩個多小時吧(遠目)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填滿了這個似乎還是不能填滿一點人生的空洞(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