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232話情報

是說麻生在情人節玩成這樣...

對一個正在產情人節賀文(嗯是的過期了)的腐女感覺非常複雜(扶額)

不要隨便邀一個沒有交往的女生單獨回自己家啦你這後宮漫男主角!!!

讀者的少女心也跟著夢原被玩弄啊啊啊(只有妳好嗎?)

而且竟然還沒結束啊!我上次這麼緊張的追連載是十二年前的網王了吧(汗)

不過也好修羅場不是往我害怕的方向(真要叫亞蓮出來也太難收XD)

我管你的我要吃大家產的窪海糧吃飽飽(小心眼)

 

一起忽略現實吧(灑脫)

 

 

(這是現在的表情)

 

 

02/22更正

以上是假情報心得

齊木什麼時候也有假情報了覺得欣慰

我覺得這兩週發生好多事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