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Ψ/窪谷須亞蓮x海藤瞬 

 

標題想得有夠隨便,但我也想不到更好的了(死)

 


 

 

這(總算)是一封如假包換的情書。

在心靈占卜過那張信紙後,齊木楠雄在心裡下了這個判斷。

問題是,這一次收件人的反應卻和之前迥然不同。

「所以亞蓮,你要怎麼回覆她呢?」收件人的好友海藤瞬,像隻小狗般繞著好友們轉來轉去,一臉好奇地問著。

「嗯……我要再想想……」窪谷須亞蓮拿著那封給他的情書,一臉沉重,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的興奮或緊張。

是上次的經驗讓他不敢隨便相信情書這件事?還是另一位同學更悲慘的事件讓他知道不要隨便誤會對方的意思?

都不是,正如一開始說的,那是一封如假包換的情書,貨真價實,名副其實,是一個真正喜歡窪谷須的女孩親手在上學的路上交給他的。

那女孩也是PK學園的學生,小他們一屆的學妹,上次在路上被附近學校的不良少年騷擾,窪谷須一行人正好路過,他就隨手幫忙打跑那幫人拯救了她,如此老套的發展,接下來被喜歡上了也完全不令人意外。

「是啊亞蓮,不可以小看別人的愛啊!一定要認真決定後再回覆的!」海藤拍拍好友的肩,比起另一次情書事件,他可淡定多了。

窪谷須低頭看向海藤,露出淡淡的苦笑。

唉,這就是原因吧。

齊木楠雄默默嘆了口氣。

 

------------------------------

 

 

情書內容表明了女孩的心意,並寫著她會在當天放學後的校舍頂樓等待窪谷須到來,希望他給出告白的回覆。

一天的時間過得飛快,放學的鐘聲終於響起。

「亞蓮,你想好了嗎?」海藤說,明明情書不是寫給他的,但今天每一堂下課他都不厭其煩的跑來好友的座位詢問。

「嗯,我決定要怎麼回覆她了。」相較於一整天也不厭其煩的回應那模稜兩可的答案,最後一刻窪谷須乾脆了許多。

「你要去了嗎?」海藤笑著問,但那笑容比起早上多了幾分勉強。

「是要親口說的。那麻煩你們等我一下,等等再一起回家吧!」窪谷須起身,往門口走去。

「呦!等等要告訴我們結果啊!」

「好,我去去就回。」

背對著友人們,窪谷須揮揮手,然後關上了教室的門。

「欸齊木,你覺得亞蓮會跟那女生交往嗎?」望向窪谷須離開的方向,海藤問。

「……」齊木沒有說話,窪谷須今天的心聲一直變來變去,不知道此刻他會如何決定,不過不管要不要答應那女生,他和他真正的心上人目前看來好像也沒什麼進展。

「其實啊,我今天一直覺得怪怪的,雖然說那個女生還滿可愛的,我也覺得她和亞蓮挺般配……但不知怎麼的,這種感覺…有點悶啊……從今天早上她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就覺得有種莫名的煩躁,就算知道我應該開心的祝福亞蓮,但好像比平常困難啊……」海藤的表情突然也沉重下來,坐回他的座位開始沉思並碎碎唸著。

唔,難道還有希望嗎?

在海藤這個對戀愛感覺堪比後宮漫男主角的遲鈍思想中也讀取不到什麼關鍵字,但聽到他這樣說,齊木開始有點興趣了。

「糟糕,我知道了!!其實…」

海藤突然用力拍桌並站起身,用一個非常驚恐的表情望向齊木。


「那個學妹一定是Dark Reunion派來的間諜!!!」


呃,更正,你們沒有希望了。

齊木擺出他一如既往的生無可戀臉。


「聽著,齊木!我們要趕快去阻止他們!如果亞蓮也被Dark Reunion吸收,我們漆黑之翼同盟就將失去一個重要戰力了!我、我絕對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啊!」

說完,海藤便打開教室的門往頂樓跑去。

哎呀哎呀,這根本不關我的事,但如果現在這問題不解決,可以預見以後會有更多的麻煩啊。

齊木想著,用緩慢的步伐(跟海藤的衝刺差不多速度)跟著往頂樓前進。

 

------------------------------

 

樓頂天台上,窪谷須和那女孩面對面站著,背景的夕陽照著兩人的臉,從稍微有點距離的頂樓入口連他們的表情都看太不清楚。

「欸齊木,我們先稍微觀察一下再行動,如果那個間諜現出原形,不用擔心,我就立刻解放我的Black·Peat之力......哼哼哼,所以,他們在說什麼,你聽得見嗎?」

忍住不去吐槽那個和這問題根本毫無關聯的Black·Peat。齊木簡單的搖搖頭,這不是普通人聽得見的距離,但超能力者早在教室就已經聽見了。

『對不起,我不能和妳交往。』

『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我要謝謝妳,因為妳寫了這封信,讓我比平常想了多一點,關於該不該放棄那種感覺。』

『但即使知道和他或許不可能,我確定......』

『我這一生,果然還是只能愛著這一個人。』

這些話若不是在拒絕別人的告白時說出口,一定相當感人吧。齊木想。

「好,數到三,我們就衝出去喔!一、二…啊,那間諜竟然跑過來了!!」

眼眶泛著淚的女孩,跑到樓梯口,看見躲在後面的兩位詭異學長,被嚇到尖叫了出來,然後邊哭邊跑下樓去了。

真是為難妳了,齊木用同情的眼神望著女孩的背影。這年頭還是不要指望遵循套路的緣份啊,他想。

「瞬、齊木,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難不成你們都聽到了…」聽到尖叫聲並且感覺到有兩個人的氣息,走過來卻撞見好友們的窪谷須害燥的說。

齊木搖搖頭,暗示窪谷須他的秘密沒有被某人知道。

「亞蓮,你成功擊退她了!」海藤眼神閃閃發亮,興奮的向好友喊叫。

「擊退…?」窪谷須一臉疑惑,拒絕了那女孩,眼前這個人的反應竟然……算很開心嗎?那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有希望呢?

「其實我剛剛已經掌握了整個局面,才要出力的時候,Dark Reunion就已經感受到了我的力量,所以那個間諜當然就立刻……啊啊啊啊!」

齊木楠雄伸出手,用控制過不然就會殺死人的力道將身旁碎碎唸的中二病患者推向他前方的友人,當對方正接住的剎那,齊木順手關上頂樓的門,鎖上。



普通人的戀愛之路本來就是很艱辛的,拜託請更努力一點,你們倆可都不是什麼普通人啊……。

他這麼想著,然後頭也不回的往樓下走去。

 

------------------------------

 

 

「喂!齊木你在幹嘛?」來不及反應過來,海藤瞬已經在自己的懷中,這距離也太近了,窪谷須腦袋一片空白,感覺自己的臉越來越灼熱。

「亞蓮……」

「怎、怎麼了?沒事吧瞬。」想把懷中的人扶起站好,他的雙手卻環向自己的腰。

這!?

窪谷須感覺自己全身從頭到腳像是被電到似的,自己似乎快失去理智了。

「感到好安心啊。」海藤把頭靠向好友的肩膀,淡淡地說。

「今天從間諜出現以後,一整天一直被Dark Reunion攻擊,黑暗的勢力籠罩著,害我甚至無法以人類的身份專心上課啊……直到現在在你身邊,才覺得它們都被驅逐了……」

「瞬……」幾乎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除了那句「直到現在在你身邊」。

「可以借我靠一下嗎?我覺得這樣有助於補充消耗的能量。」14公分的身高差,剛好可以將頭靠在最舒適的位子,海藤邊說,額頭邊蹭著窪谷須的頸子。

「欸欸欸欸欸!?」窪谷須全身僵硬,已經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了。

「不喜歡嗎?」海藤抬頭問,澄澈的眼神映著夕陽的餘暉,比平常更加誘人。

「沒、沒有……」一整天都在思索關於眼前這個人的事,而才剛剛確定心意後,他竟立刻出現在自己面前,而此刻這些動作、對話,又如此的刺激,不斷撼動著自以為堅定的內心。



「我很喜歡的喔。」似乎沒有發覺到窪谷須的緊繃,海藤笑了,露出招牌的虎牙。



終於,一切的防備即將潰堤。 



「我也喜歡啊,只是這樣……」窪谷須將左手扶上海藤的肩膀,右手撫上他的額頭,撥開那凌亂的淡藍色髮絲。

「我會忍不住啊。」輕輕地,吻上。

 

 



「亞蓮……」

「瞬,其實我……」
 

 






哼,接下來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齊木楠雄臉上帶著難得一見的淺淺微笑走出校門,跨過這裡後就離開心靈感應的範圍了。

就當作不小心忘記把頂樓的門鎖上這回事吧,他邊走邊想著。

 


END -


 

 

 

 

彈盡糧絕終於走到了自產自銷的一步orz

是說本來的架構是要繼續讓中二病鬼打牆下去

但越寫越覺得,這樣發展的話連我都想要乎小瞬一巴掌下去了

索性就停在這裡吧(遠目)

 

除了點到為止我還真不能寫出更深入的東西啊啊啊啊(崩潰)

 

啊對了,雖然應該沒有人會來看或說沒有人會注意

但以免誤會還是說一下好了

親的是額頭喔

不是別的地方啊XDDD

我們家亞蓮自制力很好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