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生出來的衍生(喂)


------------------------------

「你這傢伙,你真的以為這樣很好玩嗎?你到底把別人當作甚麼了!?」
無可壓抑的怒氣下,再也顧不得矜持,中山憤而揪住成大的衣領,用力將他壓向背後的牆面。

「怎麼了嗎?我為人的態度可是對每個人,包括自己,一視同仁。」
成功依舊淡定,一派冷靜的,雙眼盯著中山眼中的憤怒。


他一直明白他對他的情感,那太過明顯的壓抑,連中興都可以看出端倪的等級,何況是精明如他。

只是,他也一直不知該如何回應罷了。

畢竟,除了這件事之外,腳踏實地,簡直是工作狂的他,還有太多太多必須勞心勞力處理的事。

 

愛情什麼的,聽起來是很美好啊。

 

卻根本沒這個時間。

 

「才怪!太明顯了!你眼中只有那個人!你一心只想超越他!那個你知道你永遠無法超越的人!除了他以外,你根本不在意在你背後用力追著的有誰!那些永遠無法追得上你的有誰?!」

淚水不自禁的流下,累積的那些複雜的情緒一下子全部爆發出來,面對這樣的失態,中山覺得丟臉極了,但那個人的眼神,卻是第一次這樣認真且專注的面對著自己。

就為了這一刻,再怎麼樣也在所不惜了。


「超越台大就是我眼中唯一看見的事?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在後面追著的有誰?」他淡然。

「......」他無法回答,只能任憑自己繼續失態,事到如今,似乎,也是該把話講清楚的時候了。


「你一直這樣努力追著,你真的知道你追求的意義是甚麼嗎?」

「你這個混帳!難道還看不出來嗎?我!我一直......一直對你.......唔!」


僅僅一瞬,成功吻了中山。


第一次接觸彼此的雙唇,比想像中柔軟許多,中山腦中一片空白,只感受到那個吻,他些許霸氣又帶著點溫柔的力道和溫度。

 

暖的讓人措手不及。

 

他輕輕放開。

他也鬆開了手,知覺好像已經不存在自己身上。


「你怎麼知道我永遠無法超越他?你也怎麼知道,你永遠無法追上我?」他看著他呆滯的雙眼,堅定的說著。

「啊......?」中山繼續呆滯。

「就繼續這樣吧,我不會停下來的。」


聳聳肩,轉身,成功頭也不回,完全不理背後已變成一尊石像的中山,就這樣豪邁的騎上自己的機車,向北揚長而去。

 

西子灣夕陽西下,海面依舊平靜,且染上絢麗的色彩,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想起自家附近的觀夕平台,何時才能變得像這裡那樣美麗呢?

他依舊冷靜且淡定,轉而思考如何好好去提升台南海邊的觀光效益。

 

卻無法控制自己嘴角上揚的幅度。

 

 

 


告非我真的寫了XD

自己說這場景真的太帥(喂)

成大我愛你!!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