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就是我萌了學校擬人這樣

 

然後城灣城好萌,然後我默默發現我已經變成灣城派了真是無奈

參考設定就版上那個

一般萌這個就知道的那個版

然後有幾篇文好棒喔

雖然超小眾但也超主流的喔這對(不然還有誰可以配啊XDD南大那個不接受姊弟戀的)

果然是官配一點都不冷門喔科(遠目)

 

因為我覺得之前寫在這裡的東西太亂來了所以默默內收

所以把自己腦內亂開花的東西改放這裡自娛用,路人請別認真,一切都是幻覺

腦內運行就是用盡一切亂婊這所幼稚的母校(但其實我很愛你,我說真的<正色>)

然後加上鄰鎮的暗戀的很明顯的某位南方聯盟夥伴

(其實什麼暗戀的事實上也還好,但一廂情願接受大量這種資訊的就這麼理所當然接受了XD)

(然後我超愛這位陽光少女(男)的,還讓我的渣渣去唸了)

 

說實在大學擬人有點麻煩的點就是,擬一個學校,可以是擬「校方」,也可以是擬「校風」,多半會兩個都綜合,但城先生是所奇怪的學校,例如「非常努力想超越某帝大」這件事就是非常「校方」的作為,每年都在嗆,OS超多,甚麼資源不均啊,聽到我都煩了,那些礦泉水啊海嘯什麼的奇怪發言等,這些鄉民常拿來嗆的設定,也都是出於「校方」的設定,為什麼腹黑呢或許校方真的很腹黑吧。

 

但「校風」一面,其實就是整個學校(特別是學生)給人的感覺,天然就是其中之一,整個就是超純樸,真的,熱血、愛運動、超愛衝海邊,加上南部人的率直樂天個性,也相對較保守。

可以知道校方的發言態度和整個傳統的校風是差很多的

 

結合以上校風與校方的設定,他的確是個矛盾的傢伙(笑)

 

以下是我自己擬的,反正就是天然黑然後特別針對中山的設定,我的文也是這樣寫。

 

N/C/K/U

80歲(1931年生),其實身高比中山高(我還北二高咧←白癡),但希望不要高太多。

 

接受OS男這個設定,聽OS聽到我超煩,好啦企業愛用企業愛用,人家帝大和閃光梅竹才不想和你爭呢。

 

個性率直,很愛漂亮又有點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帥(但其實已經很帥了),還花錢買一堆沒必要的保養品放在奇怪的地方(品味怪怪的,而且聽說還有些是租的)

 

一面喜歡悠然過日子一面很好勝,一面也是個保守的傢伙,堅持大會操和路跑這類傳統,白天喜歡運動、榕樹和陽光、晚上喜歡燒烤、酒和夜衝到海邊,酒後會OS模式全開。



越來越認真的想成為世界頂尖大學,策略採用全方位的變強,搞得自己很有壓力,台語是強項,加強英文中這點很煩(抱歉我就是立志修補強<是說補強英文系統是中山資工做的喔!>),有點隱傲嬌屬性。


知道灣先生暗戀著自己,覺得(耍)他很有趣但自己對他的情感卻覺得沒有閒暇餘地去發掘(都有時間每天打球或夜衝了),本人不承認其實是害羞的一種(笑)。

 

感情表現方式就是素直クール + オラニャン 是我腦內毫無根據的衍生妄想(掩面)

 

 

然後我其實是灣城派的我要再強調一次,雖然城灣我也覺得很好但我更喜歡灣城

好吧其實這對我攻受分了很久很久,我相信這萌點就在逆推的轉換過程

想要追上對方的傢伙追上了就變成上面的這樣的關係,超可愛的(掩面)

 

所以雖然灣城是未來式但我想像中那樣比較美好這樣(←哪樣了,誰懂這個人在說什麼?)

 

以上,我只是希望這低調的網誌再低調一點(←妳並沒有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