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問卷
 

老實說萌都斷斷續續的,索性再次把認真萌過的按照時間整理一下(每寫一次好像都有增加...)
 

網王:桃城武X海堂薰 
PM:山崎烝X市村鐵之助(後期趨向逆了)
死神:市丸銀X吉良井鶴
數碼:八神太一X泉光子郎
HP:天狼星‧布萊克X雷木斯‧路平 >高一一學期
櫻蘭:須王環X鳳鏡夜
結界:志志尾限X墨村良守(可逆)
柴魚:藍楸瑛X李絳攸
星光:盧學叡X許仁杰
APH:瑞/典X/芬蘭
OP:FRANKYXICEBEURG(年輕時)(可逆)
大學:成大X中山
忍亂:竹谷八左衛門X久久知兵助
齊木:​​窪谷須亞連X海藤瞬


一、你喜歡的cp和原作有衝突嗎?

沒有,我超忠實的。(第一句話就把字放大...)


二、原作中兩人毫無交集的cp你喜歡過嗎?

同上,沒有交集怎麼變成CP的我不懂啊!連擬人都是很有關係的雙方才可以萌的不是嗎?

三、兩部不同作品中出現的人物組成的cp你喜歡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呃...(努力想)基本上都是同一個時空吧,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填了一個應該是給興趣更廣泛的人填的問卷

四、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逆的嗎?BG向的cp有可以性轉的嗎?

都是限良限打破了我不可逆鐵則(還在計較),城灣城、IFI都可以啊,唉不過早在很久很久之前小鐵就默默可以逆推了(真沒原則)

但大部分的我是完全不能接受逆的啊,有一次我看到難得的太一和光子郎的文還寫得很好,但竟然是逆我還是完全看不下去超痛苦的

嗯至於BG嗎......對不起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扶額)

五、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拆的嗎?是什麼?

「很喜歡」和「拆」不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領域嗎!!!???原來我這麼忠貞啊我都不知道!!!

六、同一個角色的所有相關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誰?和他相關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個】

.............................(非常努力地想).............................還是...沒有(扶額)。

我的胃口超狹隘的好不適合這問卷

七、喜歡一個cp,但完全想像不出他們戀愛的樣子的cp你有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我把每一對戀愛的樣子都很普通的想像出來了,原來有人有這種障礙嗎真是辛苦了(汗)

不過我倒有不能接受H的配對,就像IFI和最近的窪海,前者太大叔後者太幼稚了大概是這樣(笑)


八、只有肉體關係的cp你喜歡嗎?有的話是什麼?

不行耶。這問卷讓我回答太多否定句了好難發展…就算是銀吉那種也是就算嘴上不說但心裡還是要有愛的。

是說只有肉體關係和O友有什麼不一樣嗎(汗)這也太哀傷了,是說我看人渣的本願看到棄坑啊超討厭這種設定的。

九、貌合神離的cp/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隻船的cp你喜歡過嗎?是什麼?

我到底還要寫多少否定句!!!???我喜歡的他們感情都很好啊啊啊啊!!!頂多都是單箭頭而已沒有沒箭頭的可能啊!!(是說其實超多單箭頭)

十、你喜歡的cp中,實際年齡差最大和心理年齡差最大的分別是?差了多少?

哈哈這題我終於可以答了(擦汗)

桃海(同年)
烝鐵(忘記阿烝幾歲了反正年紀相仿)
銀吉(...是說死神怎麼看年紀?)
太光(差一歲)
天路(同年)
環鏡(同年)
限良限(同年)
雙花(差兩歲)
美許(年下差三歲)
IFI(四歲左右)
竹久久(同年)
窪海(同年,嚴格來說要算中二的話那差三歲吧)

是說我略過差800歲的典芬(查了一下一個是12世紀出生一個是20世紀獨立...)和差50多歲的城灣...擬人就不能這樣比了吧

反正總之

同年大勝,超愛好朋友配對啊啊啊

好吧實際年齡差最多應該是銀吉,唉如果具體一點就是IF吧

而心理年齡差嗎....大概是環鏡吧XD一個媽媽和小孩的年紀差距


十一、喜歡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經不是處的cp你喜歡過嗎?

嗯啊可以啊這有什麼問題(笑)

不過我滿潔癖的大部分都希望兩個同時破(笑)


十二、你喜歡的cp中年上主動的多還是年下主動的多?

我把知道生日的認真算一下好了

桃海(年下)
烝鐵(年下)
銀吉(年上)
太光(年上)
雙花(年上)
美許(年下)
典芬(年上)
城灣(年上,可是年上是受)
IFI(無法判定,只能接受兩邊都被動←是要如何開始)
窪海(無法判定,兩邊主動我都很愛)

好吧,年上(怎麼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但我其實很吃年下攻的

十三、你喜歡的cp中有永生者與非永生者組成的cp嗎?是什麼?

蛤什麼?(無能理解題目了)

十四、你喜歡的cp中有師生戀的嗎?【只考慮原作設定】是什麼?

沒有,頂多上司下屬或前輩後輩關係

十五、你喜歡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間的相戀/角色和同人亞種構成的cp嗎?是什麼?

這不是我出的海龜湯嗎?(汗)這種素材要萌起來好不方便啊

是說這題我想到之前齊木的文化祭那回,浦島太郎的兩個人格這中二寫的劇本我笑了超久,啊好吧那這題算一個窪海吧(笑)


十六、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有有血緣關係的cp嗎?是什麼?

很萌的都沒有,硬要說一個次CP那就推光馨吧,血緣關係我只接受雙胞胎或三胞胎(是說波波是總受)。

十七、你喜歡的cp中有出現以下情況的嗎?
• 一方會對另一方說“殺了你”或類似的表達的 
• 一方有殺了另一方的動機和心理素質的
• 一方做的事情會導致另一方重傷甚至死亡的【無意的也算】

1.我覺得醬油應該天天都在對蚯蚓說這句話
2.醬油應該只有動機但沒有心理素質(好萌啊)
3.阿不就是虐死人的鐵烝鐵和限良限嗎?(一股濃濃的哀傷)


十八、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若一方成為殺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會殺了他嗎?

有在同人中看過這種設定的好像只有銀吉和竹久久了吧(是說忍亂同人怎麼可以OOC到這個地步)
其他每一隊心理素質相較起來意外的都弱的要命啊應該都會選擇一起死吧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不能夠“天長地久”的cp有嗎?是什麼?

每一對都給我到天長地久啊!!!做不到也給我努力做的到啊啊啊啊!!!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這個問卷不斷在觸及我不能接受的事或是內心深處的傷痛啊

是說當天狼星和志志尾一死掉的時候我就棄追了(爆)

阿不過良守努力背負著他那一份活下去的信念頗感人的啦,到最後一集還有在想他是頗萌的(棄追但有看最終回XD)

路平我就不知道了,在同人中我估計他應該活不下去了在原作他過兩集也死了而後續發展有夠傻眼我真的因為這樣不想看HP剩下幾集

是說阿烝烝死掉之後的小鐵都快被虐到壞掉了,最近都在跑我不熟悉的史實線啊所以也沒有很想追了

 

基本上就是一個死亡拆CP就棄追原作的概念(死)

 

不過看一下其他的應該都死不了我可以安心追下去吧

 

以上,再度完成有夠空虛的問卷,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已經快變成通篇吐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