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冷門愛五問

都沒人在寫而且這麼短我都無法紓發我怨念




01. 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是(無奈)這問卷根本是為我設計的


02. 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數碼寶貝(汗)、太光、泉光子郎
如何?夠冷門吧

03. 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網王→桃城武X海堂薰(一切都是他們害的!幼稚吵架情侶怎麼萌一年半我也不懂)
Peace Maker→市村鐵之助X山崎烝(不可逆不可逆不可逆!根本就沒看過<哀>)
死神→黑崎一護X石田雨龍、市丸銀X吉良井鶴(的確很冷門呢<汗>可是還有文啊)
風動鳴→西弗X卡薩加、羅提X培里亞(冷門的極至!!羅培還有一兩篇西卡真的一篇也沒有orz)
數碼→八神太一X泉光子郎(大家都不會注意到這兩個真的很配到底是為什麼)
哈利波特→天狼星‧布萊克X雷木斯‧路平(這不冷門!只是很閃的配角還是配角而且沒有好結局<哀>)
櫻蘭→須王環X鳳鏡夜(不可逆<強調>這對也不背景啊只是順便插花)
柴魚→藍楸瑛X李絳攸(他們超不冷門只是相當背景<淚>後來消失了還參雜正常向是怎樣)
星光→盧學叡X許仁杰(不冷門<吼>這還是星光官方三CP最甜蜜的一對咧)

這時候就要很閒的附贈個這些作品主要王道

網王→塚不二(永遠都是鐵三角加個忍跡真幸,要不就是桃龍乾海這種糟糕東西)
Peace Maker→三總(我萌不了美人受<哀>!這對太閃背景都看不到了何‧況‧逆
死神→白戀(要不就藍銀白一或一戀,加上一堆該死的正常向<死神女性向其實不多>)
風動鳴→安闇(這種刻意營造的配對到底萌在哪裡!?大家都在萌席德列斯是怎樣我不懂)
數碼→太和(眾人都被他們的甜言蜜語騙了!這兩個閃的一點都不實際而且太一一定是攻我強調)
哈利波特→天路、詹石、哈跩(就說最多人萌還是天路,BL同人入門哪)
櫻蘭→環鏡環、雙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萌鏡環,重點不是環是攻而是鏡夜是受!)
柴魚→雙花、雙玉、雙劍(這本來就是王道啊!我又不是萌老先生!背景又怎樣不然哪個是前景你說)
星光→楊潘美許定宥(我只是很無奈為什麼台灣人看星光只會注意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潘裕文)


04. 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風動鳴 西弗X卡薩加
我根本連一篇文也沒看過!
作者偏心的很糟糕都只寫席德列斯家族可我偏偏萌別的(哀)
這兩個明明是一對卻沒人發現是怎麼回事!?


05.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都沒人萌所以也沒人懂冷門愛啦(淚)
這些人明明很配卻可以讓人萌的這麼艱辛!!!

有誰也有這種煩惱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