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讓你現在愛的死去活來的本命是誰? 為什麼? 

沒有耶最近

都細水長流型的(啥?←是怎樣颱風假太閒)

 

 

 

 

 

 

然後我剛剛突然發現某搞笑漫畫的聖●太子與小野○子其實還不錯........(這不消音實在令人難以面對我)



02. 請舉出五個死忠支持到現在的本命,但不包含第一題所回答的那一位。

非常意外的最歷久不衰的竟是數碼太光(閃亮),童年之純真的力量啊(什麼!)

還有櫻蘭環鏡

結界限良限

PM鐵烝

風洞西卡

 

(告非越來越冷門啊好難寫下去)

(重點都不是當初愛很大的囧←善變的人)


03. 請舉出一個旁人無法接受或根本沒聽過的冷門本命。(可以不必與1、2題相同) 

明明就很不冷門,對吧(眾:上面那題答的是哪位啊!!??)



04. 請說出一個你萌的很快,變成灰燼也快的本命。

告非我是因為突然想寫這題所以才寫這篇問卷的!!(踹)

絕對有一個典芬夫婦吧吧吧(踹踹踹)
絕對是因為期末先生的陰謀不是他們的錯!!

還有還有美許變成定宥了(大汗汗汗)
林先生你到底做了什麼!?又絕對是指考魔王與期末先生聯手起來的悲劇!!

然後說實在我想不起來為什麼當時那麼萌雙花啊啊啊(去死吧妳) 

而且我竟然開始無法接受桃海逆身高差的事實(終於醒悟了妳)

對了應該最來無影去無蹤僅僅存在在觀賞時刻的痞子的兩位主角(滅)

 


05. 最後一題,請問對你而言,何謂本命?

本來的命(亂來)

 

我只不過想答個第四題罷了(滅)(←什麼鬼答案滾回去敢報告吧你)

 

 

 

 

 

感覺好日和的問卷(別再看了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