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請問你的暱稱/網名或筆名? 
夜鴉

02 暱稱/網名或筆名的由來? 
我喜歡

03 喜歡digimon嗎? 
不喜歡我幹麻填

04 起初看digimon動畫的動機或情形? 
一個美麗的錯誤XD

05 目前最喜歡哪個角色? 
泉光子郎

06 喜歡他/她的哪個地方(外貌/個性)? 
二代時中學期的外貌好萌XD
隱藏自己內在情緒的個性好可愛(尖叫)
知識是好東西(拇指)

07 最喜歡他/她出現的哪一幕場景? 
所有和八神太一同一格的場景(糟)

08 最喜歡哪一隻拍擋精靈 ? 
巴達獸退化那隻
忘了是什麼了(原諒我我只喜歡人類)

09 喜歡的非配對搭檔?(e.g.朋友、兄弟姊妹等) 
非配對啊......太和(笑)

10 喜歡這搭檔的哪裡? 
萌不起來的好朋友XD

11 喜歡這搭檔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

12 認為最容易畫或最容易寫的角色是誰? 
太光

13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因為我也只寫過這兩個

14 認為最難畫或最難寫的角色是誰? 
除了一代人類以外的全部

15 請說出上題的理由。 
我就是私心重啊咬我啊

16 動畫/電影中有任何你覺得有疑問或難以理解的設定嗎? 
為什麼不給太光一個交代!?(喂)

17 四輯中覺得最恐怖/危險的場景? 
最後打小丑皇吧

18 你喜歡哪一種暴龍機? 
我只知道一代二代==
好吧二代比較有形

19 有死都不想看到或出現在原作中的情節嗎? 
太空光美真的是一對(噩夢)還好啦一幕也沒有

20 想要什麼digimon的產品?(不切實際的東西亦可) 
光子郎電腦
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東西在裡面(糟糕)


>>「digimon adventure」篇

21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剛剛不是問過了==

22 最喜歡的場景? 
第一次從數碼世界回來時的九張卡片事件ˇ


「digimon adventure zero two」篇

23 最喜歡的主角/數碼獸是? 
其實我比較喜歡伊織耶(冷門控上身)數碼獸我不熟啦

24 最喜歡的場景? 
長大後的一代們出現之景ˇ


「digimon tamers」篇

沒看所以略

「digimon frontier」篇

沒看所以略(糟)


「電影」篇

29 movie1-movie7,最喜歡哪一套 
2。因為太光很多(糟糕)
3。也不錯啦很溫馨(點在哪?)
  剛開始長大後的眾人好可愛!光子郎手指為什麼那麼修長啊(妳到底在看哪裡)

30 對各套電影有何遺憾之處? 
3的後面太一等人回來時被剪了(我就是要看他們哪!)


「動畫」篇

31 覺得自己最像動畫中哪個角色? 
我是電腦控可是我比較像太一(笑)

32 最想參與哪一次冒險? 
第一次ˇ

33 想跟誰成為好友? 
兩個女人。一定很(糟糕)

34 想哪一隻數碼精靈作拍擋? 
沒興趣==

35 最初心中對數碼世界與數碼獸印象如何? 
純淨無瑕的世界(還是正常時)冒險越來越進化了(花)

36 最喜歡哪一隻數碼獸? 
你不是問過了==

37 較喜歡哪一類型精靈? 
幼年期

38 上題,討厭的類型呢? 
隨便啦都不討厭


「如果」篇

39 如果你有一隻精靈拍擋,你會如何對待牠? 
隨便 我不是為了回答這種問題寫這問卷的

40 如果你突然收到訊息你是被選中去數碼世界,你會有何反應? 
這問題真有想像力

41 想成為動畫中哪個角色? 
素娜,這樣就沒有誰跟誰在一起的問題了XD
嘉兒也不錯,我想當哥哥的愛情顧問(笑)

42 承上題,若成的話,想做些什麼事? 
把太光丟回數碼世界然後把電腦關掉(壞)

43 你覺得自己會適合繼承哪個紋章? 
純真(屁)

44 想變成數碼獸嗎?如果想,想做些什麼事? 
完全不想…orz(好,直接跳過、汗)

45 承上題,想變成怎樣的數碼獸? 
不想呀呀(踹)



「角色-被選中小孩」篇

「digimon adventure」篇


46 給八神太一的一句話。 
我建議你去剪剪頭髮(踹)
你也對你學弟太依賴了啦!不要再把他當學弟了他對你那麼在意那麼好!
還有離下面那隻遠一點你們一直被誤會我快受不了了(尖叫)

47 給石田大和的一句話。 
我知道你和八神太一根本沒有在一起(吼)去找城戶學長或繼續黏你弟我都不反對!(糟糕)

48 給武之內空的一句話。 
我知道妳和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都完全沒有關係(斬釘截鐵)

49 給泉光子郎的一句話。 
我知道太光永遠是官配(淚)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還有為什麼可以越長越大越受呢我始終不能理解(踹)

50 給太刀川美美的一句話。 
對嘛我就說妳也覺得這兩個是一對ˇ

51 給城戶丈的一句話。 
雖然你很沒存在感相信我我也萌過丈和的(笑)
不、我絕對不是因為萌了太光所以隨便把你們湊在一起(被打)

52 給高石岳的一句話。 
你到底喜歡小賢還是大輔!?雖然我覺得你和伊織才是一對......(完全忽略嘉兒)

53 給八神光的一句話。 
其實妳是阿武和妳哥的真正愛情輔導吧(笑)


「digimon adventure zero two」篇

54 給本宮大輔的一句話。 
開世界拉麵店真是我聽過前所未有的比One Piece更偉大的夢想

55 給井之上京的一句話。 
結局是唬爛的吧我知道(燦笑)

56 給火田伊織的一句話。 
雖然你也好像很沒存在感但我還是把阿武認定做你的歸宿的(淚)

57 給高石岳的一句話。 
雖然你也好像相當受歡迎但我還是把你認定做伊織的歸宿的(再淚)

58 給八神光的一句話。 
承53
我也想要你這種妹妹!!!

59 給一乘寺賢的一句話。 
公主好啊,輔賢很好雖然我不萌(糟糕)


「digimon tamers」篇

我很糟糕的沒看所以61~67略(逃)

「digimon frontier」篇

68~73也很糟糕的沒看真不好意思(鞠躬)


網站篇

74 你有一個關於digimon的網站嗎? 
你說是我萌的還是我看的==

75 有以特定角色為主題嗎?
我在網誌寫了一篇未完成太光算嗎XD

76 內容以同人小說還是圖畫/圖片為主? 
我也想畫啊只是沒那麼能耐(嘆)

77 看別人digimon同人作品時較喜歡看圖還是文? 
日網圖,台網文。ˇ
可是都好絕跡啊(淚)

78 網站經營方向或期望? 
我只想讓那篇太光有個交代

79 你的網站有刻意營造的網站頁面風格嗎? 
我好想!(泣)
為什麼這裡可以這麼正常我也很無奈



配對問題篇(BL/GL版) 

80 最喜歡哪些配對? 
太光!(堅定)、順便附贈丈和武伊輔賢

81 最愛的王道配? 
太光!!!

82 喜歡這配對的哪裡? 
默默支持你的愛情顧問XD
喔永遠是配角戲多希望能與你有一秒專屬的劇情XDDD
雖然沒有太和那種奇怪的甜言蜜語

笨蛋攻和聰明的受永遠是王道!!!

83 喜歡這配對在動畫的哪個場景(若有的話)? 
這兩個第一集就牽手了(笑)
要從數碼世界的大門回來時不知道為什麼要互相選擇真糟糕
還有謎樣劇場版(孩子你為什麼每次第一眼只想到找他啊!?)
其實很多呢所以全部都算了

84 你覺得較容易將感情植入哪一方? 
光子郎
我愛死那種想說卻又不敢說的感情了

85 你能否容許這兩人的攻受互換? 

絕對不能啊啊啊啊
重點不是太一是攻而是光子郎是受(強調)

86 你有無論如何都無法BL/GL的角色嗎? 
動物們(汗)我還很正常


配對問題篇(正常版)

因為絕對沒有所以87~91糟糕忽略(踹)


92 想問原作者本鄉什麼問題? 
你說你是不是萌的是太光啊?
不要再讓太和說不是事實的甜言蜜語了啦

93 給本鄉一句話。 
謝謝你帶給我美好的童年和現在的萌點(笑)

94 給和田光司一句話。 
我超愛你!!!

95 給AiM一句話。 
我也好愛你!!!

96 除digimon系列之外,你還有其他喜歡的動漫作品嗎? 
不可勝數

97 四輯主題曲最喜歡哪首? 
braveheart!(經典中的經典)

98 四輯片尾曲最喜歡哪首? 
I Wish!(雖然只聽過這首但永遠是經典)


9 請發表對digimon動畫系列一句感想! 
萌!

100 最後想對看到這裡的大家說一句話吧~ 
根本沒有人在看吧==

太光是王道啊啊啊有誰可以跟我一起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