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一條波紋弦膨脹又收束
往一個不曾去過的方向而去
我想這樣夠了

那一年那位說著我想離開台北因為我想想念台北的笨蛋
我可是徹徹底底的完成了妳的夢想

是後悔了吧

不後悔了吧

差點在群組上說了我就是超級想念超級想見到妳們啊如果現在我死掉變成鬼一定第一個去找妳們

充滿了執念啊

但就像是病一樣
偏偏到了前夕
又因為一場熟悉的雨
打醒了一切執著的夢境
是不是就好了

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要的不是過程而是結果

是不是啊

就是這樣

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認命
接受事實
像是大人一樣的認為怎麼努力仍然無濟於事

然後淡定的還是要趕上18分的高鐵
 

真是漫長的一個禮拜(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