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簡單紀錄一下

 

 

穿越這個題材真的是我的愛

二十世紀少年、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命運石之門

經典補完之後還有什麼可以看呢~

以下心得先

 

[二十世紀少年]

大一看完時想收全套XD
結局什麼的我覺得很棒啊
大魔王可能因為我配角控我是有記得這角色的
什麼鼻屎大動機毀滅世界的也可以有很深的寓意啊
重點是那首尾呼應真的不是什麼都沒發生啊(顫)

雖然最後有點亂,但上次重看之後發現收的算完整
只是人物太多了會有一直從主線岔開的焦慮
但無論如何我覺得義常那段超棒的,一直反覆重溫
每個人的過去現在未來不斷交錯
很多的伏筆和驚喜、惆悵和釋然

變成大人的過程
一部部揭開那些過去和那些謎底
第一次看好像也是因為很精彩一天連看四五本的飆完
劇中人物不算有穿越
但至少讀者如我穿越的很愉快www

結論,原來九把刀抄襲的不是我的青春而是這部啊(感覺這句話會得罪人但我真的這樣認為啊XDD)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城市翻成街道應該比較好
這是我目前唯一想收全套的漫畫
是說也沒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吧
以後給小孩看應該也不錯(喂喂)
也是幾天內太精采不釋手的看到結局
這也是我難得沒被雷到自己看完全部的漫畫
是說漫畫>>>動畫啊
動畫真的太趕了
而且我嚴格說是偏向賢也檔的不喜歡老師線啊XDDDD
漫畫結局還是可以說賢也線吧(哪有)
但真的吸引我的還是劇情
除了第一集一開始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那些過程都超好刺激啊~~

結論,今天晚上想吃咖哩啊(還有很想去北海道的冬天玩玩XD)

 

 

[命運石之門]

昨天才看完這很久以前的動畫,還好沒有被雷到

只有看到有人說要看到第九集之後才好看
但我是撐到十二集後面才開始急切想看下一集啊~~~
超級多我不懂的日本鄉民用語(拜託不要有懂的那一天)
而且我到好幾集之後才知道真的沒有機關這個東西(汗)
岡倫整個好操老的中二啊太中二了
楠雄你怎麼不趕快出來呢害我茫然好久?
我還把他當作三十歲老牛吃嫩草直到最後一集(對不起<跪>)

而最喜歡的竟然是父女相認那一段啊
那一整段一下揭開很多謎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而且好溫馨(雖然立刻...)
而如果男二改一下形象的話一定有BL的世界線可能吧(好壞)(製作組一定是故意的)
但相較之下FB的揭曉真的太牽強
是沒有角色可以用了嗎?
還是很有強烈Galgame的既視感(因為本來就是啊)
中間有些段我覺得為了推進而推進
哪有隨便就可以讓剛認識的人知道祕密這種事
此外到後來的岡倫真是個真男人我很欣賞啊
最後的配對應該可以成為上次30日CP跟風裡第一對喜歡的BG配對的潛力(是有多難爭取到這個位子)
假中二真常識X假常識真中二wwww這鄉民形容太貼切了ww

結論,果然還是無法接受畫一個女生然後說她是男的這種事啊

結論二,嘟嘟嚕超級洗腦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我竟然很喜歡啊

 

然後是說我真的覺得小圓超級還好啊!!

到底為什麼很多人說神作呢?

即使是女角很多但命運石之門我完全吃得下去小圓就無法耶真對不起(跟誰道歉)

 

 

最後說到楠雄超開心的夏番就看的到動畫了!!!

大家都會動起來啊還有神谷的吐槽啊wwwww(希望合適啊)

\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哦呼/

超級恭喜wwwwwww

 

 

然後我覺得我越來越宅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