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追了兩部漫畫,暗殺教室和齊木楠雄
莫名都超合胃口的

可見真的是很適合配角控看的漫畫(暗殺E班就28個學生啊)
雖然說這一部雖然爆點總是溫溫的水準,比起經典教師漫畫如GTO等等的故事強烈度還是差很多
而且我是跳著看的,大伏筆其實是被自己暴雷爆掉的,覺得還好(是說那樣埋誰會發現是伏筆啊)

看到太空篇棄追一陣子(太扯了,而且我萌不了業渚)但看到情人節篇時,終於搞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這部的原因了

配角的短篇都很棒啊~├D

小渚的家庭故事也很棒,雙主角讓主角定位不是那樣強烈,側寫殺老師的描寫方式讓這個人物變得很有趣

然後一個班級中每個人的個性和定位都滿清楚的
每種場面或每種吐槽都可以用上的角色都是安排過的
雖然松井自己說這樣的漫畫很多角色很容易會變成路人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某些真得沒甚麼存在感的角色如三村,或寺坂的兩個跟班,他也是很用心的描寫
甚至不難發現(好吧可能因為我都在看這些人)這些不是要角的角色
其實很常作為串場或用來當作代表學生們的心聲
也多給他們不少表現的機會
好像刻意提高這些角色的存在感

最近一話整個逼近完結

真是完全不拖泥帶水的作品,應該是我第一部可以追完的漫畫吧(遠目望向名偵探柯南)

 


 

然後因為入間市的鰻頭爭霸所以順便追完了完全沒有違和感的齊木楠雄的災難(宅)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這搞笑漫畫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到170回了都還沒有王道長篇化
單篇單篇的看起來很輕鬆呢
而楠雄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主角了www

吃甜點的樣子怎麼可以如此可愛而且吐槽怎麼可以如此精準啊啊啊wwwwwwww
而且每一個配角都好可愛啊呼呼呼連照橋神和小知予和吃貨都不討厭啊啊
是說本來看暗殺我還以為我的腐之眼已經關上了(什麼中二的說法)
也覺得齊木和照橋這組合不錯啊

但但但但但

告非啊不良窪谷須亞蓮和中二海藤瞬這兩個也太般配了吧(burning)

明明我是以非常正常的眼光來看這部漫畫的
 

 

 

 

 

 

 

但為什麼偏偏你們兩位硬要在如此多的男角中叫名不叫姓的稱呼彼此呢!??

這應該是個腐不起來的搞笑漫啊啊啊wwww

我完全是因為這樣才發現有問題的啊啊啊

 

而且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啊

(67x二人的初識)

 

 

 

(85x還是以姓氏稱呼對方)(這兩回簡直萌死人了)

 

 

(86x自此就互稱名了wwww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然後之後這兩個的互動一直很多啊啊啊wwwwww

 

 

 

 

 

 

 

 

 

 

 

身高差14公分

裏不良與纖細中二的屬性實在太可愛了(心)

 

 

 

 

然後對戀愛的妄想都好純情好可愛wwwww

 

害羞的攻和害羞的受小清水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會不會畫海藤媽媽和窪谷須的衝突回啊~超有可能的妄想
 

是說小瞬這個晚期中二我竟然完全不會討厭(是說我的中二時代也有不能被看見的筆記本啊還很多)

而亞蓮不斷壓抑不良屬性也好可愛

亂七八糟的亂萌一把├D

然後台灣有沒有人萌這對啊??P站的圖好棒但漫畫我都看不懂無法抒發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