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傳出啦wwwwww

結果其實外傳才是真正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啊XDDDD

好的我只是想吐槽這一點所以來發一篇的

不過大家都很難過NTR什麼的
還好我本來就是站在不認為是這樣的立場

一開始我就不認為悟→加代是戀愛情感
說真的愛梨比起來真的比較有機會啊~
雖然說悟回到小學時那時愛梨也才剛出生這點滿汗顏的

不過要說我是愛梨黨也不盡然
還是比較偏向賢也黨啊XDD(夠了妳)

結果是說外傳第二篇頗萌啊
加代只有一篇賢也至少兩篇啊
果然作者也是賢也黨的科科


是說上面那個NTR的事情作者可是強烈否認啊



雖然也可以解釋成賢也不想這麼認為也行XDDDD(好煩哪)

真是美好,
然後這部漫畫實在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從頭到尾都很完美的一部漫畫(動畫節奏不太平衡)
也難得完全沒有被雷到所以閱讀體驗也很棒
看起來外傳也不會讓我失望(除了幾幕有點神奇的作畫崩壞)

總之能遇到這部作品非常開心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